亚冠周刊:恒大4强潜在对手地震 卡塔尔密谋翻盘

进攻坚挺:莱赫维亚谋翻盘攻略
4/27

进攻坚挺:莱赫维亚谋翻盘攻略

2013年09月03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深度情报】进攻坚挺:莱赫维亚谋翻盘攻略

  在返回卡塔尔后,恒大对手莱赫维亚仍在积极备战。当地时间8月29日晚间,莱赫维亚队在热身赛中,4-1大胜同阿曼萨赫姆队。本场比赛,莱赫维亚队依旧饱受伤病的困扰。该队前腰—突尼斯球星尤素福因伤未能出战;与此同时,法国籍中场猛将鲍迪亚夫也在开场15分钟后,就无奈因伤退场。但主帅格雷茨大练进攻的决心却十分坚定。4-1!路易斯•马丁(巴西籍中场)、哈利德、伊斯梅尔•穆罕默德、康加姆布(甘冈籍中场)各进一球。

  大战在即,首回合输掉2球的莱赫维亚队已无退路。主场背水一战,进攻就是格雷茨能够运用的最好武器。为此,比利时人在热身赛中保留了主力进攻阵的完整度,即便迪亚、拉米两位中场球员将因伤缺阵第二回合,格雷茨还是将他们列入热身赛的主力11人。全场打进4球,进攻体系的成绩单十分不俗。(搜狐体育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