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市场数据面面观:贝尔破纪录 小球队大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1页 :今夏足坛“最”转会

  综述

  随着CPI指数狂飙,今夏转会市场的球员价格同样跟着飞涨。贝尔、内马尔、卡瓦尼、厄齐尔、法尔考等足坛风云人物相继转换门户,随之诞生了一批身价动辄数千万的球星。在这股转会狂潮中引领风骚的既有皇马曼城切尔西这样的老面孔,亦有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新星暴发户,甚至还有我们以往印象中的冷门球队。不看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请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今夏转会市场数据面面观。

  今夏足坛“最”转会

  随着贝尔成功登陆伯纳乌,今夏欧洲足坛转会也在高潮的顶峰当中收尾,标王、烧钱王等头衔最终花落谁家?

  01-标王 贝尔 9100万欧元 亚军 卡瓦尼 6450万 季军 法尔考 6000万

  虽然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为了买入威尔士球星花费了9900万欧元,而英国媒体更是叫嚣孙悟空的身价达到1.01亿,但皇马官方的口径则是紧咬9100万,认为贝尔的身价并未超过队内头牌C罗当年的9600万转会费。无论是9900万,还是1.01亿,亦或是9100万,贝尔都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标王。紧随其后的是乌拉圭射手卡瓦尼,他在138场意甲留下104个进球后,终于离开了助他成名的意甲赛场。鉴于其已经被炒火的身价,能够甩出大把钞票的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球队。最终,大巴黎花费6450万将其拿下。在卡瓦尼之前,升班马摩纳哥的俄罗斯富商雷博诺夫列夫已经花了6000万将马竞的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买入法甲。当初4000万从波尔图引进法尔考的马竞还是净赚了2000万,这还不算法尔考帮助球队拿到欧联杯和国王杯冠军。

  02-烧钱王 皇马 1.72亿欧元

  皇马买贝尔就花了一个亿,一个转会期买人花了1.72亿。除了贝尔,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也让皇马砸下了共计6000万。再加上卡瓦哈尔、卡塞米罗的投入,皇马今夏近2个亿的投资堪称转会市场的巨无霸。紧随皇马之后的是摩纳哥(1.66亿)、热刺(1.22亿)和曼城(1.16亿)。此外,稍微回归理性的大巴黎依然投资过亿,达到了1.11亿。

  03-赚钱王 安郅 1.37亿欧元

  既然皇马最会花钱,那谁最会赚钱?没错,俄超昔日烧钱王,曾经以惊为天人的2000万年薪买入埃托奥的安郅。在老板克里莫夫开始对买球星兴趣大减,决心重点发展本土青训之后,安郅球员超市正式开张:1000万的中卫桑巴、3800万的前腰威廉、1200万的后腰拉斯-迪亚拉、1500万的前腰布索法、1900万的本土国脚科科林、1100万的老资格国脚日尔科夫、1500万的国脚后腰杰尼索夫……18名球员先后离队,整条中轴线解散,换来的是1.37亿的巨额收入。

  04-最烧钱联赛 英超 7.56亿欧元

  由于在转播收益方面的巨大优势,英超俱乐部即便是中下游的诸如南安普顿、诺维奇这样的球队都能动辄甩出千万英镑砸来自己心仪的球员,更不用说财大气粗的传统BIG4以及新贵曼城、热刺。拿最能说明问题的千万级购买投入来说,卖了贝尔的热刺先后买入5个千万级别的球星:索尔达多(3000万)、保利尼奥(1972.5万)、拉梅拉(3000万)、卡普埃(1100万)、埃里克森(1350万)各个身怀绝技,他们的到来极大增强了热刺实力,显然将远远胜过贝尔一人的作用。除了疯狂的热刺,曼城(4人)、切尔西(2人)、曼联(1人)、阿森纳(1人)、利物浦(2人)等强队在千万级购买上也有所贡献。此外,斯旺西(1人)、西汉姆联队(1人)、诺维奇(1人)、南安普敦(3人)、桑德兰(1人)、加迪夫城(1人)等队买起人来也毫不手软。事实上,英超几乎各队都有千万级的投入,也最终铸就了整个联赛的采购狂潮。

  05-最赚钱联赛 西甲 4.92亿欧元

  西甲称雄欧洲联赛,西班牙国家队拿到大满贯,越来越多的西班牙球员成为各家俱乐部眼中的香馍馍,这也让经济情况整体不理想的西甲有机会赚个盆满钵满。整个西甲在卖人方面一共收益4.92亿。那边英超买人疯狂,这里西甲卖人爽快。皇马超市选择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作为最大输出地,一口气将卡列洪(950万)、阿比奥尔(1200万)和伊瓜因(3700万)三将送去,换回近6000万。再加上最后时刻将厄齐尔转手给阿森纳换回5000万,皇马不但已经轻松凑齐了买贝尔的转会费,而且还有富余。皇马的同城兄弟马竞收入情况也十分理想:法尔考离队换来6000万,再加上德米凯利斯、皮济、罗贝尔斯、米凯尔等球员,马竞今夏转会市场赚了7800万。当然,马竞的这个收益并不能保住第二把交椅,塞维利亚今夏效仿安郅清仓,内格雷多、纳瓦斯、梅德尔、卢纳、阿尔贝托、坎帕纳悉数离队,他们的去处十分一致——都是挥舞着英镑的英超球队。当然,后腰新星孔多比亚则是卖给了摩纳哥。塞维利亚的收入高达9040万。此外,巴塞罗那(2810万)、瓦伦西亚(4270万)、皇家社会(3000万)、马拉加(3700万)、赫塔菲(1330万)、西班牙人(1240万)的收入也都超过了千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82234.shtml report 7428 今夏足坛“最”转会综述随着CPI指数狂飙,今夏转会市场的球员价格同样跟着飞涨。贝尔、内马尔、卡瓦尼、厄齐尔、法尔考等足坛风云人物相继转换门户,随之诞生了一批身价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