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9100万欧元转会皇马 热刺胸有成竹拖到最后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就在上周五,皇马的主场伯纳乌拆掉了原本给威尔士球星贝尔亮相准备的临时舞台。难道这笔惊动整个世界足坛的交易就此泡汤?

  好在这只是虚惊一场。拆掉临时舞台是为了不影响前日皇马主场和毕尔巴鄂西甲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涉及这笔超级交易的两家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和皇家马德里先后正式宣布了贝尔登陆伯纳乌的消息。

  据悉,双方签约6年,24岁的贝尔的转会费为9100万欧元,并没有打破C·罗9400万欧元的纪录。

  “皇马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皇马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这么写道。而贝尔也第一时间表示,热刺将永远在他心里,而加盟皇马是他儿时的梦想。

  没破纪录有原因

  尽管不少媒体都在贝尔的转会费上给出了1亿欧元这个数字,但是西班牙方面这次却都一致称最后这笔今夏“标王”交易的转会费为9100万欧元,比C·罗当时转会皇马时创造的9400万欧元转会费的纪录少了300万欧元。

  为什么贝尔的这次转会最终没有打破C·罗的纪录呢?

  从热刺的角度出发,他们当然希望卖掉贝尔的价格越高越好,但谈判的主动权也并非全部在卖方这边。要知道肯出80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买一位还没有拿到过什么冠军奖杯的球员,这样的“冤大头”也只有皇马肯做。

  而对于皇马来说,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是一个精明的商人。最终9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谓一箭双雕:首先皇马省下了至少近千万欧元,其次没有打破世界足坛的转会费纪录也起到了安抚队内头号球星C·罗的积极作用。

  拖到最后藏玄机

  从皇马开始对贝尔感兴趣到如愿签下这位上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足足花了10个多月的时间。热刺在明知只有皇马才会出高价的情况下,却一直将这笔交易拖到了转会截止日前,其实他们的老板早就胸有成竹。

  去年10月底,皇马就已经将贝尔列入了今夏的转会名单。在今年5月下旬到6月中旬这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皇马就三次向热刺报价求购,转会费也从一开始的4300万英镑加到了惊人的8000万英镑,但是热刺没有任何回应。

  双方真正讨价还价的开始是在7月底,热刺给贝尔的标价是1.2亿欧元的现金;而皇马的回应是9400万欧元,也就是和当初C·罗的转会费一样。在热刺将转会费要求降低到1亿欧元现金之后,皇马提出了现金加球员的建议,尽管总价值都超过了1亿欧元,但由于热刺主帅博阿斯中意的球员是一个赛季前刚刚从热刺转会到皇马的摩德里奇,所以两家俱乐部还是没有达成一致。

  直到弗洛伦蒂诺和莱维在美国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之后,事情才出现了转机,皇马和热刺初步达成了口头协议,8月24日贝尔都甚至已经飞到了西班牙,而皇马俱乐部方面也在伯纳乌搭好了临时舞台,只等最后转会的消息正式宣布。不过没想到的是,事情又被足足拖了一周的时间。贝尔不得不先飞回伦敦,然后继续罢训;而为了不妨碍球迷观看皇马和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主场比赛,临时舞台被拆除。

  贝尔转会被一拖再拖,完全是因为热刺方面的原因。因为需要引进多名球员来弥补贝尔转会后给球队带来的实力损失,所以热刺不希望被人趁机哄抬物价,威廉被切尔西截杀就是一个教训。所以莱维临时叫停转会,给贝尔定下的离队时间表是在球队完成所有引援之后。

  而且莱维还得知了一分贝尔和皇马之间的“秘密协议”,一旦皇马无法在转会截止日前签下贝尔,那么他们就将给威尔士球星2000万欧元作为赔偿。所以热刺可以稳坐钓鱼台,直到最后时刻才放贝尔加盟皇马。

  足坛转会费Top10

  1 C·罗 9400万欧元

  2 贝尔 9100万欧元

  3 齐达内 7350万欧元

  4 伊布 6600万欧元

  5 卡卡 6500万欧元

  6 卡瓦尼 6450万欧元

  7 菲戈 6000万欧元

  8 法尔考 6000万欧元

  9 托雷斯 5850万欧元

  10 内马尔 57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3-09/03/content_159487.htm?div=-1 report 2452 就在上周五,皇马的主场伯纳乌拆掉了原本给威尔士球星贝尔亮相准备的临时舞台。难道这笔惊动整个世界足坛的交易就此泡汤?好在这只是虚惊一场。拆掉临时舞台是为了不影响前
(责任编辑:夜叉) 原标题:贝尔正式登陆伯纳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