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棒球 > 2013全运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比0轻松大胜辽宁 天津棒球队全运会豪取三连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昨天,本届全运会棒球项目循环赛继续在大连进行。面对实力较弱的辽宁队,天津队轻松地以8比0战胜对手,获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这场比赛胜得比较轻松,不过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天津队主帅焦益赛后这样说道。

  作为全运会东道主,辽宁此前引进了北京二队组成了辽宁队,征战本次全运会。不过,在强队林立的全运会赛场,这支球队明显缺乏竞争力。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辽宁队分别以3比6输给北京队、1比18输给了广东队。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天津队主帅焦益在赛前依然提醒队员们千万不要轻敌,“对手之前输了两场比赛,但并不代表他们实力有多弱。”焦益对队员们说,“越是这个时候,他们可能越放得开,咱们的注意力一定要时刻保持集中。”

  在焦益的提醒下,天津队的小伙子们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这让对手几乎没有了可乘之机。三局过后,天津队以3比0领先。

  眼看胜局已定,焦益开始频频走马换将,此举显然是为了让更多队员上场找找比赛的感觉。最终,天津队兵不血刃地以8比0战胜对手。在此前两场比赛陷入苦战后,津旅终于迎来了一场较为轻松的胜利,同时获得开赛后的三连胜。不过,在轻取辽宁队后,天津队马上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迎战劲敌。今晚,天津队将在第四轮比赛中与卫冕冠军广东队交锋。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广东队仅战胜了辽宁队,在与江苏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中都败下阵来。由于本届全运会棒球项目采取循环赛赛制,比赛前两名进行最后决赛,因此被逼到了悬崖边的广东队必将会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做最后一搏。另外,天津队还将在明晚面对同样在前三轮全胜的北京队。从目前形势来看,此役极可能是本届全运会棒球决赛的预演。

  趁着上午比赛结束得早,记者跟随天津棒球队一同返回了球队下榻的酒店。在返回酒店后,队员们先是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毕竟球队取得了三连胜,队员们不错的心情转化成了饭量。午餐之后,队员们都回到房间休息,记者才得空对几名队员进行了采访。

  刘若律:要为“千金”争金

  在天津队此次征战全运会的阵容中,有一位队员刚刚荣升为父亲,他便是31号刘若律。而刘若律的爱妻,正是前天津女排队员霍晶。说来也巧,天津队是在8月29日前往大连征战全运会的,刘若律的宝贝女儿则是在8月28日出生。当记者走进刘若律的房间时,他正拿着手机翻看着自己闺女的照片。

  “孩子刚出生,我就不能陪在母女二人的身边,感觉挺愧疚的。”说到这,刘若律的声音有些低沉,“前段时间,我因为要进行备战,所以陪在霍晶身边的时间很少。现在孩子刚出生我又不在身边,我得感谢霍晶,这么支持我的事业。”刘若律告诉记者,女儿的降临,是自己人生最好的礼物,同时也是他此次征战全运会的全部动力。刘若律说:“孩子现在是我打球的最大动力。”由于孩子刚刚出生,刘若律便要出征全运会,所以闺女的名字还没有想好。刘若律笑着说:“孩子的名字等我回到天津后再好好想想。现在我就一心一意地去打好比赛,争取把这枚全运会金牌带回天津,给我那个宝贝‘千金’。”

  吕建刚:带着队友球衣战斗

  在如今的天津棒球队中,吕建刚是名副其实的老大哥。辽宁全运会,已经是吕建刚参加的第五届全运会。别看吕建刚在队中是一名老队员,但却一点都没有老队员的架子,反而是时时刻刻在为小兄弟们着想。昨天在吕建刚的房间内看到一件不属于他的球衣后,记者更坚定了这个看法。

  当记者推开吕建刚的房门时,第一眼看到的是椅子上的一件天津队93号队服。吕建刚明明在赛场上身披17号战袍,这件93号球衣是哪来的?此时,吕建刚的解释让记者恍然大悟。“这届全运会,球队一开始是报了8名投手。可惜的是,一名小队员在出征前手肘受伤了。结果他只能缺席这次全运会。”吕建刚说。为了能够尽量弥补这名小队员缺席全运会的遗憾,吕建刚决定把队友的这件93号队服带到大连。吕建刚说:“虽然他人在天津,但是队服依然在跟随天津队征战,我们要让这件队服见证球队夺金的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57441.shtml report 1684 昨天,本届全运会棒球项目循环赛继续在大连进行。面对实力较弱的辽宁队,天津队轻松地以8比0战胜对手,获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这场比赛胜得比较轻松,不过真正的考验还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