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因两点难交易林书豪 场外影响力成关键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


  北京时间9月5日,《thediplomat》撰文对火箭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今年休赛期,火箭已经在兜售林书豪,而到目前难送走他的原因在于,林书豪性价比低以及场外的影响力。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林书豪刚刚结束了亚洲之行,从整体情况来看,他在亚洲的人气依然很高。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尽管上赛季是火箭首发控卫,不过从球队休赛期运作来看,或许意味着林书豪在火箭的日子要进入倒计时。

  今年夏天,火箭引入霍华德,然而在招募霍华德的过程中,林书豪并未参与,相比而言,前火箭球星姚明也通过网络电话的方式参与到招募霍华德的过程中。随着霍华德的到来,再加上哈登的存在,对于林书豪而言,他发挥的空间或许会越来越少。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书豪曾表示,自己能够与霍华德有不错的配合,因为他和霍华德都擅长打挡拆。不过,有一点不可忽视的就是,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霍华德与纳什配合,而纳什是联盟目前挡拆方面大师级的球员,尽管如此,他与霍华德的配合情况并未达到预期。据纳什透露,看上去霍华德并不喜欢打挡拆。

  今年休赛期,火箭一直在暗暗兜售林书豪,不过找到一个合适的交易伙伴显然很困难。从上赛季表现来看,林书豪并未打出明星级的水准,而他的合同总薪金却相对较高,大多数球队并不愿意吞下林书豪的合同。

  除此以外,火箭难送走林书豪的另一个原因在于,林书豪在场外有很大的影响力,尤其是在亚洲,这对于火箭而言,无疑是一笔较大的财富。自从姚明退役之后,火箭在国际影响力方面显然有所减弱,而林书豪的到来显然能够帮助火箭增强球队的影响力。

  对于林书豪而言,他显然也明白自己的处境,从他的态度上来看,他能够理解交易是生意的一部分,同时看上去自己有可能会被球队送走。(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36185.shtml report 2403  林书豪北京时间9月5日,《thediplomat》撰文对火箭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今年休赛期,火箭已经在兜售林书豪,而到目前难送走他的原因在于,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