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糟糕引援预测:米兰人傻钱还少 国米买坑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马特里
马特里

  今夏的意甲转会市场相当的疯狂,虽然卡瓦尼、约维蒂奇和拉梅拉等成名球星相继离开,但那不勒斯和尤文接连购入伊瓜因、雷纳、特维斯和略伦特等大牌球星,外加米兰回购卡卡,新赛季的意甲赛场有望重现90年代小世界杯时期的荣光。不过米兰和国米等队也都做了几笔让人有些看不懂的转会,虽然现在就盖棺定论,称这些转会是糟糕的引援还为时尚早,不过这些转会其实已初显失败的端倪,至少具备成为失败引援的众多因素。

  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掀起转会风暴,先是出售博阿滕,随后接连吃进马特里和卡卡,对于马特里的引进,米兰球迷早早就持反对的意见,并在意甲首轮的比赛中打出这样一条横幅“马特里,不用了,谢谢!我们更需要的是补强中场和防线。”但阿莱格里还是在与加利亚尼及贝卢斯科尼磋商后购入这位执教卡利亚里时期的旧将,要知道马特里上赛季在斑马军团已彻底的沦为替补,随着帕齐尼的复出,米兰锋线将拥有两位风格类似的射手,而法国前锋尼昂却因为米兰高层的一次乌龙事件而无缘球队欧冠名单。虽然外界对于马特里的加盟持反对意见者居多,但在阿莱格里眼里,马特里和巴洛特利完全可以组成意甲最强的锋线搭档,而沙拉维则可能成为新战术的牺牲品。

  除了马特里,米兰租借国米中卫西尔维斯特雷的举动也让人感到意外,毕竟这位阿根廷铁卫上赛季在蓝黑军团的发挥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同时米兰中卫位置还拥有梅克斯、萨帕塔、博内拉和扎卡尔多,外加新星维尔加拉,若无伤病情况发生,西尔维斯特雷新赛季又将扮演“打酱油”的角色。

  国米今夏的变动很大,主教练马扎里率队在新赛季前两轮已取得两连胜,不过距离真正意义上的改革成功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从引援上看,罗兰多和贝尔福迪这两位新援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被认为是失败的,罗兰多曾是波尔图后防中坚,但在上赛季与球队闹出矛盾后,被租借至那不勒斯,枯坐冷板凳的葡萄牙中卫目前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在马扎里的战术中,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和小胡安坐镇主力,安德雷奥利和回归后的萨穆埃尔也是主力的竞争者,租借而来的罗兰多恐怕难以赢得马扎里信任,就如同在执教那不勒斯期间一样。

  说道阿尔及利亚前锋贝尔福迪,国米在今夏以750万欧元购入其一半所有权,但却在新赛季仅获得22分钟的出场时间。由于马扎里目前主打单前锋,贝尔福迪在竞争中不敌帕拉西奥和伊卡尔迪,在米利托回归后还要面对阿根廷前锋的竞争,贝尔福迪的出场时间将遭到进一步的缩减,缺乏出场时间,贝尔福迪的成长或将受限,被废在板凳席上。

  此外,卡萨诺加盟帕尔马、斯凯洛托租借至升班马萨索洛、安布罗西尼转投佛罗伦萨、略伦特加盟尤文和热尔维尼奥转投罗马的这几笔交易也都有成为失败引援的潜质,具体哪些引援会在明夏被球迷唾骂,还得等待时间的检验。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44204.shtml report 2257 马特里今夏的意甲转会市场相当的疯狂,虽然卡瓦尼、约维蒂奇和拉梅拉等成名球星相继离开,但那不勒斯和尤文接连购入伊瓜因、雷纳、特维斯和略伦特等大牌球星,外加米兰回购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