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水球 > 2013全运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门女水大胜东道主 主教练:期待最后拿到冠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晚,在鞍山市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的女子水球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队以34:4的绝对优势击败东道主辽宁队,以不败战绩进入到最后一轮。不过,对国家女子水球队主帅、天津队主教练亚历山大来说,他并不愿看到这么大的分差:“只有差距越来越小,才说明水球运动在中国变得均衡和普及。”

  下午2点,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准时开始,尽管主场球迷的呐喊声震耳欲聋,但刚刚起步的东道主辽宁队面对天津队时差距明显,最终,只能以30分的差距输掉比赛。尽管在这场比赛中大比分落败,但辽宁队教练陈耀华赛后还是比较欣慰,“面对实力强劲的天津队,我们在赛前也做好了准备。本着学习的态度,我们派出了更多的年轻队员,虽然比分比较悬殊,但对于我们这样一支年轻队伍来说,收获重于结果。”

  大比分击败辽宁队,对于志在卫冕的天津队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她们真正的对手是广西队。“广西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最后一轮与她们的比赛胜负将决定冠军的归属。”天津队主帅亚历山大表示,从全运会决赛阶段开始至今,天津队一直在等着这场巅峰对决,“现在队员们的状态还不错,希望她们能够保持好状态和信心,打好最后一场,拿到我们期待的冠军。”

  今晚6点,天津队与广西队的比赛将在鞍山市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作为本届全运会水球比赛的收官战,两队将全力以赴向冠军发起冲击。记者 王津(新报鞍山电)

  作者:王津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05/content_6954185.htm report 727 昨晚,在鞍山市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的女子水球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队以34:4的绝对优势击败东道主辽宁队,以不败战绩进入到最后一轮。不过,对国家女子水球队主帅、天津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大胜东道主 津门女水今日冲冠(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