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外籍裁判搅局

收藏
来源:新商报

  丁子

  上周申花与卓尔之战,因泰国主裁判查亚判罚三粒点球而格外引人关注。

  查亚的水准不咋地,爱吹点球。执法中超,至少吹了六个点球。大连球迷对他不陌生,阿尔滨战北京时,就是此人担纲主裁判,吹给国安两个点球。

  一场比赛吹三个点球之后,网上很快就出现了查亚点球判罚合集视频,吹罚该不该,球迷自有倾向。查亚的能力也浮出水面,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怒斥:“泰国裁判已经不是能力问题,更是道德问题,简直是无耻!这个裁判已经遭受质疑,足协为何还敢派来执法?”

  抛开对查亚道德方面的评价,陈旭东关于请外籍裁判执法意义何在一说颇值得注意。

  中国足协请外籍裁判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提高国内裁判水平?中国裁判人数不够?还是推卸责任?客观分析,是由于中国裁判不争气,黑哨的负面影响至今难以消除,起初,请外籍裁判仅仅是一个急救措施,但多年习惯成自然,就此演变成为常态和定式。

  对中国足协而言,由外籍裁判执法的好处明摆着,吹好吹坏都是外国人的事,中国足协无权处罚外国裁判,告也没用,乐得耳根子清静,为啥不继续呢?

  旱涝保收,里外装好人,有了成绩是领导有方,出了问题有替罪羊顶着,美好的设计,中国足协必然要发扬光大下去,岂能在乎卓尔如下质问:“这样的裁判,这样的联赛,到底有什么意义?对中国足球到底有什么好处?”

  陈旭东愤怒过头了,对中国足球有没有好处问不出所以然,对中国足协有好处就要贯彻执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90345.shtml report 891 丁子上周申花与卓尔之战,因泰国主裁判查亚判罚三粒点球而格外引人关注。查亚的水准不咋地,爱吹点球。执法中超,至少吹了六个点球。大连球迷对他不陌生,阿尔滨战北京时,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