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赴深夜派对狂欢 凌晨乘出租离开(组图)

贝克汉姆与友人深夜狂欢
1/10

贝克汉姆与友人深夜狂欢

2013年09月07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今年夏天,贝克汉姆告别巴黎,也彻底告别了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现在,大卫可以充分享受自己的退役时光。当地时间周五凌晨2:30,贝克汉姆被拍到与朋友一同乘车,离开位于伦敦的一家名叫“Bodo's Schloss”的酒吧。从小贝迷离的双眼来看,这次深夜派对让万人迷很是享受。

  作为一个居家好爸爸好丈夫,贝克汉姆很少撇下妻子和孩子而跑去和友人狂欢,而这次要不是他的死党——著名足球经纪人戴夫-加德纳的盛情邀请,估计小贝也不会允许自己离开孩子半步。

  由于是和最要好的朋友小聚,贝克汉姆的打扮很休闲,一身t恤配上一顶棒球帽,青春活力。在派对结束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小贝一行人从后门离开了这家俱乐部,随即跳上一辆待位已久的出租车离开了视线。在不久之前,小贝全家在洛杉矶享受了一段欢乐的假期,他们去了迪士尼,又跑到沙滩吹海风,只到孩子们要开学才返回英国。

  据英国媒体透露,这次派对可不仅仅是一次无脑的狂欢,小贝最近一直在与朋友商讨生意的事情,比如他在这个月底即将开张的餐厅。上周,这家叫Union Street Cafe的餐厅网站开通,四个小时之内就接到2500份预订。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