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奥斯卡伤了!FIFA病毒害人 恨死穆帅(图)

01
1/6

01

2013年09月07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洲足坛豪门,最怕的就是国际比赛日,FIFA病毒可谓是无孔不入,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这病毒要把切尔西害惨了!当地时间9月6日,巴西国家队内部一场训练赛,切尔西球员奥斯卡与埃尔纳内斯撞在一起,随后前者一瘸一拐的离开训练场,据悉这次碰撞让奥斯卡弄伤了脚踝,目前还未有切尔西球员的具体伤情报告,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奥斯卡的伤势应该不算太重,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盼望着他能够尽快康复,接下来桑巴军团会密切关注奥斯卡的伤势,争取让他赶上本周日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

  除了奥斯卡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揪心外,阿扎尔的伤势同样令葡萄牙人坐立不安,在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立即取消马塔的核心位置,阿扎尔成为切尔西新核心,不幸的是,他在比利时客场2-0击败苏格兰的世预赛中受伤,仅出场20分钟便被换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非常关注阿扎尔的身体情况。好在离英超联赛第四轮还有一周时间,如果奥斯卡和阿扎尔的伤势不重,应该可以赶得上,不过一旦伤势糟糕的话,那么穆里尼奥肯定会犯愁,毕竟即将要做客踢埃弗顿,而且接下来欧冠联赛小组赛也要拉开序幕。(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