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队内劲敌再添1人 在火箭地位恐因他下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西亚也是林书豪劲敌

  随着霍华德的加盟,林书豪在火箭的地位再降一格。事实上,除了哈登和“魔兽”外,火箭还有不少球员可以威胁林书豪的位置,很多人都习惯第一时间想到贝弗利、帕森斯的名字,但事实上,加西亚也是一个潜在的劲敌。

  上赛季的中期,加西亚在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中以添头的身份加盟火箭,但他却用行动捍卫了自己的尊严,最终竟成为这笔交易的真正主角。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6%,季后赛中获益林书豪受伤,在27.3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7分3.3板1.5次助攻的成绩单,命中率44%,远投命中率46%,震撼联盟。

  与此同时,加西亚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与雷霆的季后赛系列赛,他遏制杜兰特的效率可圈可点,并赢得了主教练麦克海尔的信任。

  正在进行的美洲篮球锦标赛,加西亚延续了在NBA的炙热状态。前4场比赛,他场均砍下10分2.3板1.8次封盖,防守端的表现也很稳定,其中封盖效率是多米尼加共和国队中最高的一位。今天刚结束的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加西亚渐入佳境,8投5中贡献17分,率队险胜对手。

  虽然已31岁,但加西亚似乎迎来了生涯的第2个春天。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马对加西亚赞不绝口,他在最新的专栏中分析指出,加西亚新赛季将会在火箭的战术体系里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因为霍华德在内线需要他这样的远投稳定性好的队友。

  试想一下,如果加西亚新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能保持上赛季的水准,那他的出场时间肯定会飙升,这对于林书豪来说,显然不是个好消息。众所周知,哈登是球队真正的进攻组织者,林书豪如今的角色只是个定点投手,如果他的三分球效率不如加西亚,那球队地位自然会继续下跌。

  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是火箭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随着德尔菲诺的离队,火箭的外线进攻对于加西亚的依赖明显增强,加上加西亚可以客串两个位置,这有助于他新赛季获得更多的表现时间。

  基于此,林书豪要想在火箭立足,新赛季首先要提升自己的投篮效率(特别是远投),其次才是做好防守和减少失误。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25217.shtml report 2727  加西亚也是林书豪劲敌随着霍华德的加盟,林书豪在火箭的地位再降一格。事实上,除了哈登和“魔兽”外,火箭还有不少球员可以威胁林书豪的位置,很多人都习惯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