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橄榄球 > 2013全运橄榄球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媒评橄榄球0-71事件 称迟来的公平好于无作为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作者:林华维 董晨 孙庆

  “0比71”事件后续报道

  6日深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和中国橄榄球协会宣布:北京女子橄榄球队领队、教练以及7名球员至少在今年内将无缘国家队,并进行罚款等处罚。7日白天,北京代表团已就女子橄榄球队消极比赛事件下发通报,决定免去北京女子橄榄球队领队和教练组相关人员职务,并向社会各界道歉,认真整改。通报中表示,还将在专项调查结束后,对相关责任人进一步做出严肃处理。

  点评:从3日白天“0比71”引发轩然大波,到6日深夜做出处罚决定,有关部门的动作和公众的期望值相比是不是慢了点?好在,迟来的公平,终归比没有强。

  泰森附体,摔跤场惊现咬人

  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9月7日下午拉开战幕,内蒙古选手吉仁太对阵河南队员赵海军的决胜局中,赵海军被吉仁太咬伤,右胳膊上出现清晰的牙齿印记,被咬后河南队的赵海军举着胳膊走向裁判,表情痛苦。最终,河南队赵海军在决胜局比赛中获得胜利。尽管被内蒙古选手咬伤,赵海军并没有因此放弃比赛,短暂休整后,他继续出战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

  点评:还记得《小兵张嘎》里,嘎子摔跤摔不过小伙伴,情急之下一口咬向对手肩头的镜头吗?我们就把这次内蒙古选手的 “咬人”当做情急之下人的本能反应吧。

  吴鹏成就蝶泳“4连冠”

  凭借最后50米的发力,浙江名将吴鹏最终以1分55秒19获得全运会男子200米蝶泳决赛的四连冠,这是第一位获得全运会个人项目四连冠的游泳选手。虽然吴鹏在200米蝶泳中的实力在世界上属于领先水平,但由于有菲尔普斯的存在,吴鹏最好成绩也只是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此项目中获得过银牌。

  点评:虽然没能实现获得奥运会奖牌的梦想,但能将自己的名字载入全运会史册,仅凭这一点,吴鹏的运动生涯就可以说是完美的。

  特派记者 林华维 董 晨 孙 庆 (7日沈阳电)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30005.shtml report 930 “0比71”事件后续报道6日深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和中国橄榄球协会宣布:北京女子橄榄球队领队、教练以及7名球员至少在今年内将无缘国家队,并进行罚款等处罚。7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