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棒球 > 2013全运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棒球队惜败队员落泪 焦益:胜得起也输得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大好形势瞬间付之东流,眼看到手的金牌换成了银色,天津棒球队的小伙子们显然无法接受这一残酷现实。赛后大家或默默流泪,或凝视前方,没有人说一句话,直至主帅焦益的一句“这没什么,都抬起头来”,才打破了这几乎令人窒息的沉寂。

  “大伙儿都尽力了,努力了,比赛输了我们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技不如人,”焦益对北京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北京队准备得很充分,在这场胶着战中一直没放弃,他们比我们做得好,输了赖不得别人,我们和冠军还有差距。”最后一局,天津队在领先情况下换上投手吕建刚,焦益认为这个换人没有问题:“这个换人很正常,只是队员自我控制力不够好,其实都是一念之差,输得确实很可惜,很遗憾。不过出了问题不能指责队员,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有了新的认识,以后在平常训练中要更注重细节,特别是在像全运会这样的大赛中,还需要调整好心态,这是非常重要的课题。”

  焦益说:“大家在进攻中表现得很急躁,我在比赛中告诫过大家,最终没拿下,还是跟自控能力有关系,决定比赛结果的并不只是技术,还有意志品质、作风和胆量,我们输在了这些方面。”

  四年前在山东丢掉金牌后,天津棒球队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是冠军,如今未能实现目标,这是否会对天津棒球的未来发展产生负面影响?焦益说:“这场失利不会影响我们天津棒球今后的发展,比赛总有胜负,大家努力了这么久,比赛中也尽了全力,最后没拿到最好结果,这都是必须要接受的。我们胜得起也输得起。”

  本报记者 孟凡强 王津

  (本报大连9月7日电 )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9/08/content_6955638.htm report 795 大好形势瞬间付之东流,眼看到手的金牌换成了银色,天津棒球队的小伙子们显然无法接受这一残酷现实。赛后大家或默默流泪,或凝视前方,没有人说一句话,直至主帅焦益的一句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焦益:胜得起也输得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