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跃女双晋级决赛 称伤病影响大16强中最差一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9月8日发自鞍山)北京时间9月8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双半决赛结束,结果,颈椎有伤的郭跃咬牙坚持,携手李佳燚4-2(12-14、11-6、7-11、11-7、11-7、12-10)战胜江苏削球组合刘斐/范瑛晋级,明天,她们将与解放军组合曹臻/木子争夺冠军。

  自从团体赛退赛后,颈椎有伤的郭跃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女双争夺,她和李佳燚上下午打了两场。半决赛遭遇削球选手刘斐/范瑛,后者在比赛中爆冷淘汰北京强档郭焱/丁宁。

  “对手能赢郭焱和丁宁,证明她们有一定的实力,赛前自己和队友也准备的非常充分,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郭跃说,对于这场较量她已经做好了苦战准备。然而,77分钟的鏖战还是让她有些吃不消,由于在比赛中拉球太多,从场上下来开始,她就一直在甩自己的胳膊。

  “我一直在拉很少搓,对体力消耗非常大,最后出现技术动作“瓢了”,但场上还是能够很好地控制住局面。”郭跃说,自己在体力透支、颈部有伤的情况下能够坚持下来非常不易,“因为颈椎,应该说受到非常大的影响,但这对我的意志品质,对我以后的事业生涯应该有非常大的帮助。”她说。

  本场比赛进行得颇为不顺,郭跃/李佳燚上来后12-14输掉第一局,两人在比赛中失误过多,小将李佳燚处理球上不够耐心,失分较多,东道主局分上一度1-2落后。“ 她对半决赛的氛围不适应,有点拘谨,我一直在鼓励她。”郭跃说,在1-2落后时,自己在技战术上也做了一定的调整,能把球打得更稳健一些。最终,他们等到了对手的失误,11-7、11-7、12-10,连赢三局4-2获胜晋级决赛。

  说到明天的决赛,郭跃心态较为轻松,“我每天和队友说,我们是16对里最差的一队,因为我有伤,我俩之前没练太多,一直没怎么配合,所以还是立足于拼吧,心态还是比较好。”

  从鞍山走出来的世界冠军,郭跃表示她在比赛完了以后回学校去看看,“目前比赛一天天非常紧张,没有时间回去,鞍山乒乓球普及性非常好,基础非常强大,明天还有最后一场球,我会要咬牙顶住,打完以后会回学校去看下。”她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55&paper.cmsUrl= report 1204 (搜狐体育曾小曼9月8日发自鞍山)北京时间9月8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双半决赛结束,结果,颈椎有伤的郭跃咬牙坚持,携手李佳燚4-2(12-14、11-6、7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