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夺冠被孙杨抢风头不失落 自谦是无名小卒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 悦

  在成功夺得全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后,泳池中的宁泽涛狠狠挥舞着自己的双臂。赛后这位“新科飞鱼”也坦露了自己当时的心情,“心情很复杂,我的游泳生涯也不算一帆风顺,上届全运会还在游混合泳,得了第八名,后来由于伤病才专门改练自由泳。这期间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关心,而且在我之前,还没有河南选手在全运会上夺得过游泳金牌,所以比赛结束后一下子有很多感慨。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但我告诉自己,我是一名军人,不能轻易落泪。”

  在许多人看来,宁泽涛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但实际上早在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之后,宁泽涛和他的教练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全运会金牌上:“按照领导的安排,我没有参加世锦赛,我是名军人,自然要服从命令。不过这也让我赢得了更多备战全运会的时间。”

  尽管宁泽涛成了冠军,当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孙杨依然是主角,记者们更多地把问题抛给了他。对此,宁泽涛并不失落:“这很正常啊,毕竟孙杨是明星,我们其实很早之前就认识,我比他小,老是跟在他屁股后面‘杨哥、杨哥’地叫着。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对于孙杨的改项,宁泽涛也没有什么压力,“大家报项都是在进入调整期之后,所以这对我没什么影响,我也没有为此专门改变什么,我所做的就是要战胜自我”。

  这次能战胜孙杨在全运会上夺金,帅气俊朗的宁泽涛也一战成名。赛后他被众多记者和志愿者团团包围,甚至有女粉丝开始索要签名。但这位郑州小伙儿对于冠军也有着清醒的认识,他很淡然地表示:“我就是我,不会因为这个冠军有什么改变,接下来要更加努力。”11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3-09/09/content_954173.htm?div=-1 report 916 本报记者李悦在成功夺得全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后,泳池中的宁泽涛狠狠挥舞着自己的双臂。赛后这位“新科飞鱼”也坦露了自己当时的心情,“心情很复杂,我的游泳生涯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