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点球大战战胜新疆队 辽足U20足球队挺进决赛

来源:沈阳日报

  辽宁U20男足昨天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的半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以6比5战胜新疆队,杀进决赛。决赛中他们将与此前小组赛中与自己战平的上海队再次相遇。

  辽宁足球队此前从未与新疆队相遇过,在这场遭遇战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没有畏首畏尾,一开场即踢出了必胜的劲头。尽管新疆队球员身体强壮、体力充沛、拼抢积极,但辽宁队还是凭借更胜一筹的个人技术、战术素养及流畅的攻防配合在场上占据主动。

  不过辽宁队临门一脚还不够精细,颇为急躁,浪费了不少破门良机。僵持之时,第62分钟赛场上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戏剧性一幕——在辽宁队凶猛的攻势面前,新疆后防自乱阵脚,4人“接力”制造了一记乌龙球,送给辽宁队1比0的领先比分

  对手送大礼,辽宁队自己也懵了,就在他们还没缓过神儿时,新疆队随即依靠远射扳平比分。从1比0到1比1,时间间隔不过1分钟。

  在随后比赛中,辽宁队用层层攻势完全压制新疆队,但是10余次射门均无功而返,时间由此一点点消失掉。90分钟过后,比分定格在1比1。没有加时赛,双方直接进入胜负立分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双方的前四名主罚球员全部命中,新疆队的第五罚球员将球打飞,第五个主罚的辽足小将胡延强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经过数次摆放把球摆好之后,胡延强冷静将球打进,辽宁U20全运男足淘汰新疆队,挺进十二运会U20男足决赛,将至少两枚全运金牌稳稳地装在了口袋里!

  与辽宁队队员在赛场上尽情狂奔相比,辽足的韩国籍主帅郑钟洙赛后却异常的平静——整了整衣服,低着头,一个人静静地离场,缓步走回休息室。郑钟洙在赛后表示:“今天虽然我们赢了,但这场比赛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决赛中希望小伙子们能够掌控比赛。”

  这支辽宁U20男足是以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93年龄段梯队为班底组建,辅以辽宁宏运、沈阳沈北队球队适龄球员组建。因为阿尔滨并购实德俱乐部一事,辽宁队在今年3月份才正式组建完毕,而且队中15名主力需要代表各职业队打联赛,使得全队合练的时间非常有限。

  “组队太晚,整体磨合严重不足。”郑钟洙赛前多次这样抱怨。郑钟洙也很清楚,他的职责就是率领这支队伍摘金牌,进入决赛是底线,获得冠军才算完成任务!要知道,他的“同行”日本籍教练仓田安治已经率领辽宁U18男足夺冠了。

  辽宁U20男足的决赛对手是上海队,两队曾在小组赛中战成2比2平。决赛中再次相遇,彼此非常熟悉的两支球队谁能最终夺冠,主要要看临场发挥。 本报记者 马骋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86836.shtml report 1238 辽宁U20男足昨天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的半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以6比5战胜新疆队,杀进决赛。决赛中他们将与此前小组赛中与自己战平的上海队再次相遇。辽宁足球队此前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