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次日-德国女排3-2逆转荷兰 意大利胜法国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Valentine

  当地时间9月7日,2013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在德国和瑞士的四座城市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日中,A组的东道主德国女排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荷兰女排,而土耳其则以3-0横扫西班牙;B组方面波澜不惊,意大利3-1力克法国,比利时则是3-0完胜瑞士,这样目前A、B两组都各有两支取得两连胜佳绩的队伍。

  A组– 哈勒(德国)

  德国3-2 荷兰

  德国队首战3-0轻取西班牙后,次日遇上了老对手荷兰女排,两队历史上有过多次交手,德国队在战绩上稍占上风。整个比赛的过程也进行得较为激烈,德国队以27-25赢下首局后,被橙衣军团以25-20和25-22连扳两局。就在情势非常危急的时候,名将福斯特站了出来,带领球队以25-23和15-9锁定胜局,荷兰队也遭遇了两场五局败仗。福斯特此役一人砍下23分,成为全场第一火力点,其中拦网更是独得6分。科祖奇贡献第二的22分,主攻手布林克尔也得到15分。尽管落败,但荷兰队也有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布伊斯斩获本队最高的22分,替补登场的接应皮特森和副攻克鲁伊芙同样取得12分,格罗图斯也送上11分。

  西班牙0-3 土耳其

  西班牙在首战之后已经暴露出实力不足的弱点,几乎已经肯定成为本组垫底的球队。此战对垒上届季军土耳其女排,西班牙虽然尽遣主力,但终究难逃被横扫的命运,三局比分为13-25、19-25和15-25。队中唯一球星费尔南德兹为西班牙砍下最高的11分,沦为替补的接应科拉尔得到7分。土耳其方面,金左手内斯里汉独揽12分,荣膺本场得分王,主攻塞达和副攻巴哈尔同为11分,古兹德此役贡献9分。

  B组– 苏黎世(瑞士)

  意大利3-1 法国

  意大利队在本组可谓是一枝独秀,实力最为出众,她们本轮的对手是首日负于比利时的法国队。虽然对手拼劲很足,并且在比赛中拿下过一局,但攻防串联能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意大利还是笑到了最后,比分被锁定在25-16、25-15、20-25和25-16。2011年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本场发挥出色,斩获22分将得分王收入囊中,接应小将迪乌芙也贡献19分,而两名副攻古伊吉和阿里格蒂则各自有10分进账。法国队的12名球员此役全部登场,但得分方面只有替补的两名主攻苏普里和朱比特各自收获12分,副攻名将鲍尔仅拿到9分。

  瑞士0-3 比利时

  作为B组的东道主,瑞士队在实力上显然还不足以对其余三队构成太大威胁,但本场她们也在主帅伊里奇的调度下拼尽了全力,第三局一度给比利时制造了不小麻烦。虽然落败,但比赛并不算难看,分别为21-25、16-25和23-25。瑞士队的三名边攻手此役得分都在两位数,接应维格尔揽下最高的16分,两名主攻格兰沃卡和乌特纳蕾尔分别收获13和11分。比利时队的接应范海克今日表现抢眼,三局下来狂砍3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主攻蕾斯贡献第二的10分。

  9月8日是小组的最后一轮,A组将上演西班牙挑战荷兰、土耳其和德国争夺小组头名的好戏;B组则由法国迎战瑞士,比利时和意大利也将为本组第一展开争夺。(Valentine)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12101.shtml report 1488 当地时间9月7日,2013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在德国和瑞士的四座城市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日中,A组的东道主德国女排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荷兰女排,而土耳其则以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