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世锦赛次日众名将晋级 霍曼败部留晋级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9月8日,2013年度世界9球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继续进行。包括菲律宾名将李·范·哥迪萨与丹尼斯·奥克洛在内的多位好手都成功杀入到胜部的晋级战。德国选手霍曼在首轮失利之后,在第二日大比分胜出,保留了晋级希望。

  也许卫冕冠军达伦·艾珀尔顿的话可以解释这些:“可以说有大概20位选手有很大机会获得冠军,另外有10几个也有夺冠的可能,而且有超过20位选手有实力击败那些排名前30位的选手。”

  现在仍然处于双败淘汰赛阶段,将代表菲律宾出战今年的花式双打世界杯的两位名将李·范·哥迪萨和丹尼斯·奥克洛两位选手都以9比1的大比分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哥迪萨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连续获得了中国公开赛、南部经典赛的冠军并获得了日本公开赛的亚军。他表示:“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着不错的发挥。我的比赛正在朝着我所期望的那样进行。”

  来自英国的老将达利·披智也在首轮中获得胜利。曾在2007年的马尼拉拿到冠军的披智今年的表现很好,连续获得了欧洲巡回赛以及GB9的冠军。他首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川端聪,在前8局比赛双方平分秋色的情况下,披智连续赢下5局比赛,最终以9比4取胜晋级。披智在赛后说道:“我出去热了下身。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有点急躁,但是随后一切回归了正常。我只是告诉自己要镇定下来。这是一场很难的比赛,他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但是我也打得不错。”

  一些顶尖的欧洲选手也都成功晋级了胜部,包括希腊选手尼克·艾克诺莫普洛斯、西班牙的大卫·阿尔凯德、德国的奥利弗·奥特曼以及波兰的托马斯·卡普兰。晋级胜部的选手将在明天开始捉对厮杀,胜出的选手将晋级64强的单败淘汰赛。

  2003年度世界9球冠军索斯顿·霍曼在首日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以4比9输给了中华台北选手罗立文。不过在第二日的比赛中他调整了状态,以9比2战胜伊朗选手Mehdi Rasekhi。在此前获得了世界14.1锦标赛冠军的霍曼表示:“昨天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有点慢热,因为最近我一直在各地穿梭,在三四天的时间里我都没有打球,我感觉不到自信。一般来说我打得比赛更多我就发挥的越好。我在今年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了。9球与14.1有很大的不同。在14.1里进攻更重要,但是在9球里有更多的防守。赢下世界14.1世锦赛给了我更多的自信。在现在大家水平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信心就是一个优势。”(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18157.shtml report 1169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9月8日,2013年度世界9球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继续进行。包括菲律宾名将李·范·哥迪萨与丹尼斯·奥克洛在内的多位好手都成功杀入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