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新疆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男足负浙江丢铜牌 擦干眼泪向全国人民问好

来源: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0∶1,新疆男足在昨日的男足第三名之争中不敌浙江,新疆球员擦去泪水举起横幅绕场一周,横幅上写着:“新疆足球健儿向全国各族人民问好!”现场上万球迷为新疆男足这个没有职业足球背景的优秀球队献上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主教练帕尔哈提心中,有一个梦想未能实现,“我们原本是想夺冠的,但是半决赛点球输了,只能争夺第三名,如今第三名也没有,多少有些失落,不过本届全运会,我们(90分钟)只输了今天这一场,新疆男足向全国球迷展现了我们的顽强和激情,第四名的成绩,足以让我们自豪。”

  本场比赛,其实也是一场老师和学生的交锋,浙江队主教练小野冈曾作为亚足联高水平教练员培训班的讲师给帕尔哈提讲过课。浙江在此前的预选赛中曾两次战胜过新疆,球队中石柯、冯刚和陈中流等人还打上了中超,参加了中超、亚冠比赛,比大多数同龄人拥有了更丰富的比赛经验。

  但是,新疆男足在整场比赛中给予对手很大的压迫,多次创造了有威胁的进攻。不过全场比赛,浙江队的机会更多,新疆则凭借球员们一次次飞身堵枪眼以及守门员叶尔杰提的多次精彩扑救,化险为夷。比赛进行到88分钟,浙江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攻破新疆队城门。1分钟后,新疆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

  “从本次全运会的5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防守十分出色,只输了一场球。不过在进攻上,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和国内一流球队相比还有差距,大赛经验也有欠缺。但是我们的顽强精神和对足球非同一般的热爱是其他球队没有的,这也将是我们新疆男足今后发展的最大动力。”新疆主帅帕尔哈提冷静地分析了新疆足球的优劣势。

  本届全运会后,新疆男足的球员将走上两条道路,其中部分被职业球队看中的球员将步入中超中甲赛场,而其他人则会进入大学学习。今年入选了国奥队的叶尔杰提就是其中幸运的一位。“一瞬间的小问题,让我们与梦想失之交臂。在这几场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希望对我今后的足球道路能有帮助。”

  (晨报特派记者 黄兴 发自沈阳)

sports.sohu.com true 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58990.shtml report 1097 晨报讯:0∶1,新疆男足在昨日的男足第三名之争中不敌浙江,新疆球员擦去泪水举起横幅绕场一周,横幅上写着:“新疆足球健儿向全国各族人民问好!”现场上万球迷为新疆男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