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曲棍球 > 2013全运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女曲2∶0战胜四川成功卫冕 恰逢李红侠生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唐成选

  “15、14、13……”尽管十二运女子曲棍球决赛还没有到最后的读秒阶段,但现场球迷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庆祝了!最终,辽宁女曲以2∶0战胜四川队,成功卫冕。按照本届全运会“集体球类项目金牌一块顶两块”的规则,辽宁女曲此次夺冠等于为辽宁代表团拿下两金。

  对于辽宁女曲来说,本届全运会获得亚军都是失败。 “没有第二条路可走,必须夺冠,从而实现卫冕。 ”这是赛前辽宁女曲上下一致的目标。超强的自信是建立在超强实力基础上的,辽宁女曲首发队员中有马弋博、任烨、宋清龄、李红侠、赵玉雕、黄雪姣、孙镇等7名国家队队员。对手四川队阵中则有4名国手。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辽宁女曲全力进攻。第10分钟,辽宁女曲在四川队门前打出精妙配合,年仅17岁的丛赠玉劲射破门,辽宁女曲迎来梦幻开局,并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四川队依靠默契配合创造出了几次射门机会,但却没能攻破辽宁队球门。第52分钟,宋清龄长驱直入造成对手犯规,辽宁队获得短角球,球发到禁区,四川队再次犯规,辽宁队又获短角球机会,这次,黄雪姣把握住机会,奋力一杆将球打进。 2∶0,辽宁女曲扩大领先优势。两球落后,毫无退路的四川队全力反击。第65分钟,四川队依靠短角球机会形成射门,球重重打在辽宁队队员马弋博脸上……经过简单处理,马弋博重新投入比赛。

  经过70分钟鏖战,辽宁女曲凭借实力和经验笑到了最后。赛后,辽宁女曲姑娘围成一圈,蹦着跳着,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随后,辽宁女曲姑娘又将17号队员李红侠围在中间,所有人一起为她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今天是我的生日,没有什么比夺冠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李红侠对记者说。

  “只有面对困难时才更能体现一支球队的精神力。夺冠靠的就是团队的努力,我们场上的11个人,默契程度就像一个人似的。 ”马弋博动情地说。

  赛后,辽宁女曲主教练博内特激动地与队员逐一拥抱:“这是一场完美的胜利,队员的表现配得上冠军的荣誉,我深深地为她们感到骄傲。我坚信,有这样的队员,中国曲棍球会有美好的未来! ”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66223.shtml report 1015 “15、14、13……”尽管十二运女子曲棍球决赛还没有到最后的读秒阶段,但现场球迷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庆祝了!最终,辽宁女曲以2∶0战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