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特利带四分回中国 智诚外援世预赛风头正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9月11日早上,洪都拉斯国家队2-2战平巴拿马。继续排在中北美世界杯预选赛的第3位。贵州智诚外援科斯特利首开纪录,比赛结束后,科斯特利立即启程赶往中国,预计13号中午到达湖北黄石。对于贵州智诚来说,他们希望科斯特利继续延续自己的进球运,在这个星期六帮助球队取得很好的结果。

  科斯特利在7号早上对阵墨西哥的比赛里,反越位推射远角,助洪都拉斯绝杀中北美州王者墨西哥 ,科斯特利的进球视频就此在中国传播开来。今天早上的比赛里,科斯特利继续保持了良好的进球状态,为洪都拉斯首开纪录,可惜洪都拉斯在伤停补时的时候被对手扳平,将出线的谜团延迟到了10月。这位今年贵州智诚二次转会高价引进的外援,来到智诚后激活了智诚的进攻。科斯特利效力于欧洲联赛多年,他的到来让贵州智诚的保级路变得很有保障。

  今天科斯特利在比赛结束后,要经过多次转机才能够回到中国,路途上的花费时间将近30个小时。智诚主教练阿里肖也是非常关注自己队员的情况,他说道科斯特利回到球队后,因为时差的关系,肯定是相当疲惫,智诚的其他队员要多跑动,多鼓励科斯特利继续战斗。因为科斯特利的进球绝杀了墨西哥,阿里肖希望科斯特利星期六能够继续进球绝杀华凯尔。

  在科斯特利飞往中国的时候,智诚全队也将在明天(9月12日)启程去到湖北黄石。对于智诚和华凯尔这两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升班马来说,两个赛季里交手多次,互有胜负。华凯尔的主场今年是中甲联赛的魔鬼主场,很多球队都在这里无能为力。智诚上个赛季在这里的比赛,一胜一负。对于智诚主教练阿里肖来说,他希望球队能够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阿里肖认为现在理论上来说,还有7轮,21分可以去争取,早日拿到保级对关键分数,对于贵州智诚来说是很关键的。智诚的不利局面就是聂凌峰和伊力哈木江的停赛,特别是聂凌峰,这位队员被阿里肖称为模范队员,师职后腰的他为球迷诠释了现代足球攻得上去收的回来的全能踢法。

  对于在中国关注度不太高的中甲联赛来说,科斯特利这样有望参加明年世界杯比赛的队员,无疑是联赛的明星队员。中国足球,如何在比赛组织,裁判员的执法水平等方方面面都尽可能的提高,从而吸引更多的明星队员来到中甲联赛效力,这也是提高中甲联赛关注度的关键所在。(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99821.shtml report 1495 北京时间9月11日早上,洪都拉斯国家队2-2战平巴拿马。继续排在中北美世界杯预选赛的第3位。贵州智诚外援科斯特利首开纪录,比赛结束后,科斯特利立即启程赶往中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