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铁腰京骂开头问候李毅 特鲁西埃骂球员fuc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30日16:00,2013赛季中甲联赛贵州智诚将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今天下午双方在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智诚主教练阿里肖希望队员在明天的比赛里,第一分钟开始就要全力以赴。而客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大牌范十足的气场也是让记者记忆深刻。

  今天的训练,智诚最先来到场地,上一场的客场大胜。让队员的的心气很高。主教练阿里肖对于队员在这个星期的训练表示满意。他在训练后召集麾下训话的时候,说到“虽然这个星期的训练时间很短,但是我可以说训练质量也是不错的。现在教练组的任务已经完成,明天就看你们的表现,希望你们从今天开始,就要表现得更加职业,包括今天晚上的赛前准备。都要更加职业”阿里肖希望把队员当成年人看待,但是他更加希望队员在赛前休息好,职业的对待明天的比赛。

  智诚训练完后,守门员韦键看见深圳红钻已经来到了训练场,走过去和深圳替补守门员打招呼。他和深圳的守门员教练哈威有过一段时间的师徒关系。哈威拉着韦键的手。结合上一场的比赛谈到了韦键需要注意的地方,哈威说“守门员就要有霸气,即使自己失误了,也不要从垂头丧气,一定要在比赛场上喊出来。当然,有的时候也要耐得住性子,并不一定说所有的球都可以出击去拿,该是自己拿的球,自己要毫不犹豫的出击,反之就要坚守”。韦键向记者介绍了哈威,哈威说到韦键的条件很不错的,可惜就是受伤了腿部肌肉恢复得不好。但是韦键还是有很不错的实力。

  深圳的明星人物除了主教练特鲁西埃外,还有的就是他们的助理教练李毅,李毅看上去身体保持得很好。这位中国足球曾经的快马看上去一点都不显老,看上去还是 一幅娃娃脸的感觉。

  智诚的铁腰聂凌峰曾经效力于深圳红钻,今天聂凌峰训练完后换上了一身休闲服。和记者一起坐在球场边,静静的看着深圳的训练。聂凌峰说他和现在的很多深圳队员都比较熟悉,特别是李毅,聂凌峰说以前在深圳效力的时候,李毅一出场,球迷就山呼海啸起来。聂凌峰走过去和李毅打招呼,李毅迈开他标志性的罗圈腿热情的喊着聂凌峰的英文名。聂凌峰走到球场边,和所有认识深圳的工作人员打招呼(包括李毅),都是字正腔圆的以“傻逼”两个字开头寒暄。聂凌峰上一场梅开二度,帮助智诚取得来之不易的客场大胜。他说到自己的伤病情况还是很稳定,只不过比赛接踵而至,不可能有时间完完全全的恢复好。聂凌峰对于自己曾经的主教练好像不置可否,他对记者说特鲁西埃现在在骂队员,并且有些难听,这个时候,住在球场边的智诚队员4号梅森和31号科斯特利好像也是听见了特鲁西埃的声音,他们光着上半身从酒店的窗户探出头来,对着深圳队员做出怪动作。这个时候,记者也明明白白的听见了特鲁西埃的对队员“fuck you”的招呼。只不过深圳队员好像已经见怪不怪了,继续训练。特鲁西埃很敬业,训练结束了,他还长时间的拉着队员训练单项技术,然后和聂凌峰言谈甚欢。

  明天的比赛,双方都是外教。阿里肖对于球队的掌控已经越来越熟悉,智诚对于主场的三分肯定是全力以赴。(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402512.shtml report 1431 北京时间8月30日16:00,2013赛季中甲联赛贵州智诚将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今天下午双方在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智诚主教练阿里肖希望队员在明天的比赛里,第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