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会 > 奥委会第125次全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赫当选将促奥运更快改革 更多项目有望进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瑜

  德国人巴赫成为了国际奥委会的第九任主席,奥林匹克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纪元,巴赫的到来会带来奥林匹克运动怎样的改变呢?奥运会有可能突破以往28个正式比赛项目,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本次125届国际奥委会的大会上,如果说东京获得2020年奥运会举办权对于被广泛看作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的话,那么摔跤经过7个月的折腾之后也确定了在2020年奥运会上出现则被广为诟病。不但媒体,甚至连不少奥委会委员也抱怨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如同儿戏,更是对于2月份15位执委会代表做出的决定感到很讽刺。这也就意味着在2020年奥运会上,不会出现任何一个新增加的项目。

  然而作为罗格的接班人,虽然担任副主席多年的巴赫有很多的地方和罗格保持意见一致,但是在决定奥运会的项目上面,他却非常有自己的主见。他一直希望奥运会项目变得更加机动,而不是只是限定在28个项目上。“我们现在的做法就像是‘拼图’,用一个项目取代另外一个项目,这会影响整个‘拼图’的和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更机动,而并非只有局限于28个奥运项目。我们需要继续保持10500个运动员的总数,以及奥运场馆数量的不变。”巴赫在此前的采访中曾经透露过这样的信息。

  这也就意味着刚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经历失败的棒垒球有望仍然有机会出现在2020年的奥运会赛场上。此前有奥委会委员已经抱怨道,国际奥委会这样的三选一让不少在过去的四年中为了进入奥运会而花费千万的项目所有的努力“打水漂”。在新官上任之后,巴赫有希望改变这个局面,给奥运会带来一些新的风气。

  另外,巴赫也深深意识到奥运会目前存在很大的危机——他无法吸引更多青少年的关注,因此他一直也希望能够利用互联网、特别是社交网络能够在更大的平台上让全世界的青少年们有机会与奥运明星们一起互动,来提升大家的关注的度。

  在巴赫的计划中,他还希望建立一个奥林匹克频道,这个在全球都能接受到的奥林匹克频道将会24小时播放奥运经典赛事、各奥运项目世锦赛、洲际比赛的直播,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了解奥运项目的发展。

  不过,作为新上任的主席,巴赫身上的担子丝毫不轻松。他担任主席的第一项赛事就是明年的索契冬奥会,而在此前被媒体和赞助商都颇有抱怨的俄罗斯新通过的“反同性恋宣传”的法律上,巴赫此前一直没有明确表态。作为主席,他不得不直面这些更多的质疑和分歧,包括里约奥运会上出现的严重工期滞后的问题。

  巴赫表示,他非常支持青奥会的发展,但是他也建议,在南京青奥会后必须仔细评估这项赛事。作为罗格在位12年的功绩之一,巴赫在评估的时候也不得不小心翼翼。(思瑜)

相关新闻:

·国际奥委会选出第九任主席 德国人巴赫成功当选
·新任IOC主席巴赫简介:曾拿1976年奥运击剑金牌
·组图:历任奥委会主席介绍 巴赫曾拿奥运会金牌
·115名成员投票选定巴赫 任期从2013年到2022年
·71岁老人交卸IOC权杖 罗格12年:2008曾热赞北京
·魏纪中:巴赫是理想的主席人选 理性稳重有经验
·巴赫曾获得萨马兰奇赏识 奥运冠军或为选举加分
·致胜得益罗格支持 巴赫:未来成为所有人的主席
·主席选举投票结果曝光:巴赫次轮49票布勃卡4票
·巴赫当选或有益中国体育 曾参加三场郭晶晶婚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381994.shtml report 3114 组图:巴赫当选国际奥委会新主席德国人巴赫成为了国际奥委会的第九任主席,奥林匹克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纪元,巴赫的到来会带来奥林匹克运动怎样的改变呢?奥运会有可能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