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天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小花青春无悔 三年多辛苦准备结局遗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三年多的辛苦准备,只为在这最美丽的时刻开花。尽管银牌的光彩同样夺目,但在要强的天津队姑娘心中,缺少了金色的光芒让她们感觉有些遗憾。1比3负于江苏队后,大家相拥而泣,积压在心底已久的情绪在这刻爆发。

  在这场处于下风的比赛中,天津队拼尽了全力。赛前教练陈友泉曾告诉队员,要放手一搏,更要放平心态。“希望你们打得开心。”陈友泉这样鼓励队员。不过当失利真正摆在面前的时候,队长陈馨彤和接应于鋆炜都是泪如雨下。“这是我们组队三年多的最后一场比赛,真的很想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努力了、也拼了,没能拿下来真的有些遗憾。”陈馨彤说。回忆起三年多的备战生活,于鋆炜充满了不舍之情,她说:“平时训练中我常常犯这样那样的错,感谢陈导不放弃我,感谢队友帮助我,我为能有这样的队友和教练感到幸福。”

  队中年纪最小的王媛媛此时却像个大人一样,安慰着队里的大姐姐们。她告诉记者:“陈指平时对我们的要求就是要拼,我今天下手比较果断,拼过了也就不后悔了。”经过全运会的历练,她与陈馨彤的配合更加默契,在陈友泉看来,作为副攻的她在同年龄的选手中非常有潜力,将有更美好的未来在等着她。“刚来队里的时候球打不好,陈指从来不责备我,反倒是拖累彤姐(陈馨彤)挨罚。彤姐也不说我,只是会问‘怎么传,你才能扣得更舒服点’。也许说感谢有些俗套,但这些同甘共苦的日子将是我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60063.shtml report 610 三年多的辛苦准备,只为在这最美丽的时刻开花。尽管银牌的光彩同样夺目,但在要强的天津队姑娘心中,缺少了金色的光芒让她们感觉有些遗憾。1比3负于江苏队后,大家相拥而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