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辽宁大球项目全进四强 后备力量让人欣喜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北京奥运会上,尼日利亚球迷打出标语,“我们体操不行、乒乓球不行,但是我们足球行! ”在全运赛场上,辽宁军团的游泳、体操不行,但辽宁的足篮排三大球项目行!他们在大球的全部12个项目中一共拿下17枚金牌!

  大球项目全进四强

  尽管辽宁军团在金牌榜上无缘榜首,但是在最受关注的足篮排三个大球项目中,辽宁队却是风头出尽!

  为辽宁军团打响头炮的是辽宁女排,拥有王一梅、楚金玲等选手的辽宁队在全运会开幕之前的女排比赛中冲进了决赛,最后输给了天津队,为辽宁收获两枚金牌。之后,辽宁男排也不示弱,他们闯进半决赛,最终获得 第 三名,拿到一枚金牌,这样的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全运会开幕之后,各项大球项目逐渐展开,辽宁又率先在小男足项目上发力,U18男篮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以大连阿尔滨梯队为班底的U18辽宁队在决赛中2:0击败浙江队,获得冠军。之后,辽宁的三大球项目开始全面开花,U20男足获得亚军、成年女足获得第四、U18女足获得第三、成年女篮获得第四、U18女篮获得第三、U18女排获得第二、U18男排获得第四、成年男篮获得亚军。综合统计,辽宁军团在三大球项目中一共获得了17枚金牌!

  后备力量让人欣喜

  辽宁军团在三大球项目中一共获得了两个冠军,而这两个冠军又都是青年组的足球和篮球,可见辽宁在这两个项目中的后备力量是在全国处于顶尖位置的。

  辽宁的U18男足获得冠军,这支球队是以大连阿尔滨为班底,同时增加了几名沈阳东进的队员,他们在去年的全国青年联赛中就获得了冠军,在日本教练仓田安志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们在本届全运会上展现了比国内同年龄段的队员更好的技术和身体优势,同时在技战术素养上也要高出其他球队很多。此前,国内专业人士一直认为杭州绿城才是这个年龄段的国内佼佼者,但在决赛中辽宁队和浙江队的直接对话,证明辽宁队还是要高出一筹!这也不由得让球迷对大连足球充满信心。

  另外,辽宁U18男篮在比赛中的优势更为巨大,他们拥有绰号“小姚明”的周琦,这名中锋在内线有着无法撼动的优势,几乎每场比赛辽宁队都会净胜对手几十分,即便是在最后的决赛中,辽宁也以巨大的优势击败解放军队,可见辽宁在这个项目上是无人能敌的,假以时日这批队员递进到辽宁男篮参加CBA联赛,也将给人巨大的惊喜!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493661.shtml report 1564 北京奥运会上,尼日利亚球迷打出标语,“我们体操不行、乒乓球不行,但是我们足球行!”在全运赛场上,辽宁军团的游泳、体操不行,但辽宁的足篮排三大球项目行!他们在大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