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锦标赛伍兹不满意首轮表现 短推仍是大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虽然在宝马锦标赛的首轮中打出66杆(-5),排名并列第三位,但是他仍然不满意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认为自己一直在挥霍机会。

  周四的首轮比赛中,伍兹在康威农场高尔夫俱乐部捉到了七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他的开球上球道率达到71.43%,标准杆上果岭率更是有83.33%,首轮他在果岭上的平均推杆数是1.667推。如果单从总体成绩来看,这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伍兹的要求却远不止如此。

  赛后伍兹表示自己非常不满意短推表现,全场一共推失了三个五英尺范围内的短推杆,并且全部出现在他的后九洞。在4号洞他错过了3.5英尺的保帕推,9号洞更是推丢了9英寸的保帕推,而在标准杆5杆的9号洞老虎再次没能拿下4.9英尺的小鸟推。如果他可以全部拿下这三个短推的话,他就将在首轮追平领先者布兰特-斯内德克的63杆,和对手一道获得赛事的领先。“我真的不开心”,伍兹说,“我打得很好,但是却收获不大。”在这场比赛之前,本赛季伍兹在5英尺范围内短推的成功率为92.3%,而首轮过后他的这一数据无疑要下滑。

  今年是宝马锦标赛首次来到康威农场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是老虎第一次打这个球场,对于球场的陌生无疑是他推丢短推的主要原因。“这是在果岭上读线的问题”,伍兹说,“我并不熟悉这个球场,有一些推杆实在是很诡异”。

  另外伍兹在五杆洞的表现不够出色也成为制约他登上榜首的因素。全场三个五杆洞他没能捉下一只小鸟,本应该拿分的机会却没有任何斩获,这也难免让给老虎心里觉得不舒坦。伍兹失望地说,“这种感觉实在不是很好”。

  目前伍兹在联邦杯积分榜上落后斯滕森14分排名第二位。如果他能够在宝马锦标赛上夺冠,那么他就肯定将以领先者的姿态进入下周的巡回锦标赛。但是如果他继续保持住现在并列第三的排名,而斯内德克夺冠的话,后者就将取代斯滕森成为新的领头羊进入今年的最后一场美巡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09564.shtml report 101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虽然在宝马锦标赛的首轮中打出66杆(-5),排名并列第三位,但是他仍然不满意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认为自己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