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舜天泰达遭遇“人荒” 吉马良斯:已准备好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镇江9月13日电(记者 申炜)在李玮锋上轮比赛停赛之后,泰达再次遭遇了人员危机,而且程度更为严重,曹阳和白岳峰此役累计四黄将停赛。当记者问及吉马良斯是否依然会将巴雷放置于替补席上的时候,巴西人的表情明显有些僵硬,“我公布首发是在比赛前一个半小时。”在经过长达两周的间歇期之后,球队究竟如何应对这次危机,将相当引人关注。

  取胜恒大之后,泰达队的保级形势有所好转,不过危机依然没有解除。球队今天到镇江体育会展中心进行赛前踩场,俱乐部高层也前往督战,并且在训练开始前发表了一番激励性的讲话。“这场比赛对阵舜天,要比之前和恒大比赛难度更高,因为对手需要取胜完成保级任务,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依然要拿出斗志和拼劲。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和对手战斗到最后时刻,在气势上一定不能输给对手。”

  这位高层如此给球队打气,原因就在于此役球队遭遇了更为严重的人员危机,后防两位大将曹阳和白岳峰都因累计四黄停赛。对此,球队官员倒是显得很放松,“好在大头这轮可以复出了,而且之后和国安比赛的时候,主力们都可以登场。漫长的联赛中,个别球员的缺阵是必然的,球队都有预案。”整个间歇期,吉马良斯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重组后防线,如何搭配能够抵挡住达纳拉赫和萨利赫这样的高产射手,的确让巴西人颇费思量。

  尽管吉马良斯在发布会上不愿意谈论首发阵容的问题,但球队内部实际上对于球队的人员变化早已了然于胸。“利马可以顶替曹阳,至于白岳峰的位置,聊博超等人也可以踢,不存在实力上的差距,可能在磨合上会存在一定的问题。”球队官员这样认为。利马登场必然带来另外一个连锁反应,那就是中前场必然将撤下一名外援,考虑到上轮比赛巴雷缺阵后球队的进攻依然犀利,或许这名前锋将再度成为牺牲品。

  阵容只是一个方面,关键在于泰达队究竟会拿出多大必胜的信心和对手周旋。球队高层赛前讲话只是一种手段,吉马良斯也坦承,“我相信江苏队到了这个阶段会有保级的压力,他们肯定是希望能够取胜走出低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必须要打出一场有组织、整体的比赛才能和对手抗衡。”过去这段时间,吉马良斯在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后承认,已经非常清晰地了解了对手的技战术特点。“接下来到了我们要拿出勇气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必须拼字当头。”球队官员这样认为。

  尽管两队中超交锋记录上势均力敌,但近两个赛季,泰达队还没有赢过这个对手。吉马良斯在赛前拼命给对手戴高帽,认为对手成绩不佳,是双线作战所致,球队实力和技战术打法依然在中超有一定优势。不过私下里,他却向球队这样强调,“既然能够战胜恒大,为什么就不能客场赢下舜天?相信自己才能战胜对手。”

  作者: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2714.shtml report 1285 本报镇江9月13日电(记者申炜)在李玮锋上轮比赛停赛之后,泰达再次遭遇了人员危机,而且程度更为严重,曹阳和白岳峰此役累计四黄将停赛。当记者问及吉马良斯是否依然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