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交易:小牛引进湖人旧将 掘金连续签两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NBA新赛季的脚步逐渐临近,各支球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补强,以下是今天签约交易的消息汇总——

  小牛签约湖人旧将伊班克斯

  小牛在今天宣布签下湖人旧将德文-伊班克斯,据悉这是一份非保障合同。伊班克斯进入NBA后的3个赛季都是在湖人度过,上赛季他一共出战19场,场均10.4分钟,贡献3.4分2.2篮板。

  掘金非保障签下达迈-詹姆斯

  25岁的詹姆斯身高6米7寸,上赛季为篮网打过两场比赛,他一共在NBA中出战过34场,场均出战16.9分钟,贡献4.2分。他上赛季在NBDL的表现尚可,场均15.6分8.2篮板。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落选新秀巴克纳

  掘金用非保障底薪签下落选新秀雷纳德-巴克纳,他将参加掘金的训练营。不可能身高6尺9寸,在新秀训练营的15场比赛中,场均能送出2.3次盖帽。

  国王签约德奎恩-琼斯

  国王已经签下前锋德奎恩-琼斯,双方签订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23岁的琼斯上赛季效力于魔术,他身高6尺8寸,场均出战12.7分钟,能得到3.7分1.7篮板。

  开拓者签下落选新秀霍维尔

  开拓者今天宣布正式签下落选新秀理查德-霍维尔,据悉这可能是一份非保障的训练营合同。22岁的霍维尔身高6尺8寸,司职大前锋,上赛季在北卡州大场均能得到12.7分10.9篮板的两双,他曾经代表掘金参加夏季联赛,场均1.7分2篮板。

  76人与罗德尼-威廉姆斯签约

  76人今天与前锋罗德尼-威廉姆斯正式签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6尺7寸的威廉姆斯是今年的落选新秀,在上赛季他效力于明尼苏达大学,场均上场28.2分钟,贡献10.1分5篮板。

  太阳正式签下“圣诞哥”

  太阳官方宣布,球队与后卫迪恩特-克里斯特马斯签约,身高6尺5寸的克里斯特马斯之前一直效力于海外,在以色列,土耳其,希腊,捷克,俄罗斯以及意大利联赛都打过球,夏季联赛他场均能贡献10.1分2.7篮板2助攻,他此份合同只有小部分是受保障的。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6347.shtml report 1157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NBA新赛季的脚步逐渐临近,各支球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补强,以下是今天签约交易的消息汇总——小牛签约湖人旧将伊班克斯小牛在今天宣布签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