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逆转舜天拿到关键3分 中能保级路愈加艰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天津泰达艰难逆转了江苏舜天,积分达到24分已经追平了中能,并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后者,令自己的联赛排名上升了一位 。目前,在中能身后的只剩下20分的长春亚泰和14分的武汉卓尔。保级的艰难程度,又加深了一层。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能将客场对阵两支上海球队申鑫和东亚,至少要取胜一场,才能占据保级主动权。

  泰达逆转想保级只能拖住亚泰

  虽然比赛的一方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但江苏舜天与天津泰达之战,还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战。此战之前,舜天积26分,泰达积21分且少赛一场,两队分别排在联赛的第11位和第13位。

  因为上一轮比赛刚刚战胜了恒大,泰达上下信心十足,主教练吉马良斯赛前表示,“说实话,击败恒大后,无论身体条件还是精神状态,我们全队都处于一个最佳的状态,我们很想一鼓作气将联赛一路进行下去。”同时,他也提醒队员们要小心即将对阵的对手江苏舜天,“江苏队的实力绝非现在的联赛排名所能体现,我们必须加以小心,任何轻敌和懈怠都可能导致很严重的后果。”

  结果,在 9月14日晚上的比赛中,孙可和萨利赫帮助主队两次领先,但泰达外援瓦伦西亚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逆转了比赛。获胜后,泰达的积分已经追平了中能。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贵州人和凭借拉法和米西莫维奇的进球,2:0战胜了长春亚泰,后者的积分停留在20分。另外,卓尔1:1战平宏运,国安6:0大胜富力。

  从目前积分榜的情况来看 ,除了积14分的卓尔已经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外,从积30分排名第6的辽宁。到积20分排名第15的亚泰,理论上均有降级之忧。但从各队的排名和近况来看 ,中能想要顺利保级,只能寄希望于力压主要竞争对手亚泰。

  自我救赎上海两战至少赢一场

  主场对阵鲁能之战,中能虽然输球,但也看到了换帅之后的一些变化。目前,对于已经5连败、连续12场不胜的中能来说,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拾自信。

  最后7场比赛,中能的对手分别是申鑫 、东亚、卓尔、泰达、恒大、舜天、国安,三主四客。从对手的情况来看,中能有机会全取3分的对手主要集中在前四场比赛,其中重中之重的是打好即将与两支上海队的比赛。

  目前,申鑫和东亚的积分分别比中能高1分和2分,保级警报同样没有解除,因此两队都会在主场死磕中能。在首回合的交锋中,中能主场战平申鑫 ,战胜了东亚,而后者也成为中能目前赢过的最近的一个对手。接近一个循环结束,各队的境遇也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中能想在客场占到便宜,也并非易事。

  如果能在上海滩带走至少3分,中能便可以喘一口气,回到主场连战卓尔和泰达,也有希望乘胜追击。而一旦不能在上海结束连续不胜记录,中能接下来的保级路将变得十分艰难。 文/记者 嵇玲 图/本报记者 袁蒙 何毅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3568.shtml report 1337 天津泰达艰难逆转了江苏舜天,积分达到24分已经追平了中能,并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后者,令自己的联赛排名上升了一位。目前,在中能身后的只剩下20分的长春亚泰和14分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