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游泳梦之队享受全运假期 孙杨晒萌照秀调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在刚结束的全运会上,浙江游泳队展现了“梦之队”的风采,拿到了15块金牌。这几天,游泳队给队员们放了假,大家都开始享受难得的假期。退役的吴鹏昨天抽空参加了某门户网站的网络微访谈,有趣的是孙杨竟然也来“捣乱”,他发了一张他和吴鹏小时候的合影。让吴鹏颇为诧异,开玩笑说孙杨那时看起来“还是挺萌的”。

  网络访谈开始后,网友就不断向这个杭州帅哥提问,看得出吴鹏的人气非常旺。吴鹏参加过2004、2008、2012年三次奥运会,但一直与奖牌无缘,有网友问吴鹏对此是否留有遗憾。吴鹏说:“一定会有点遗憾的,但是什么事都不会十全十美!总的来说我的游泳生涯还是很圆满的了!谢谢你。”还有网友问吴鹏是不是足球迷,吴鹏回答说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拜仁和尤文。在退役之后,吴鹏总算有更多的时间看足球比赛了。

  除了网友,孙杨竟然也现身这次网络访谈,他在微博上提问吴鹏:“昨晚我微博发的照片看了吗?有何感想?”吴鹏回答:“我无话可说了,能找张正常点的吗?不过你还是挺萌的。”让吴鹏无语的照片,是孙杨前天晚上在微博上发的两人十年前的合影。孙杨写微博说:“晒老照片啰,大家来评评,我和鹏哥小时候谁比较帅?吼吼,鹏哥,看来我才是你的‘青梅竹马’哦。”

  只有在全运会的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才有这样惬意的时间。孙杨利用这几天假期好好休息,叶诗文则开始了自己的长跑运动,而且她还“抱怨”说,刚放假几天就开始想念队友了。

  对于吴鹏来说,这次全运会结束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结束。这几天吴鹏在杭州会会朋友,陪陪女朋友,他将在下个月去美国两周:“主要是看看一些朋友,然后再规划规划自己的未来。”是不是在美国读书,读什么专业,接下来会做什么样的工作,吴鹏说都要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想想。

  而在去美国前,吴鹏还将和队友们有一次特殊的聚会。原来本月20日,朱志根的儿子将要结婚,朱志根带领的队员都将去参加婚礼。吴鹏和孙杨,都将前去祝贺恩师,吴鹏表示自己会很珍惜这样的游泳队集体活动:“退役之后,这些都将成为回忆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7919.shtml report 1199 在刚结束的全运会上,浙江游泳队展现了“梦之队”的风采,拿到了15块金牌。这几天,游泳队给队员们放了假,大家都开始享受难得的假期。退役的吴鹏昨天抽空参加了某门户网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