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来贺电!国米天才进球收贺礼 尤文巴萨悔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如何用最快的速度征服本队球迷?当然是在对阵头号死敌的比赛里打进处子秀!周末对阵尤文图斯的这场国家德比战中,阿根廷新援伊卡尔迪就做到了这一点,在接到通报阿尔瓦雷斯的助攻将球送进尤文的大门后,他得到梅阿查数万国米球迷送上的雷鸣般的掌声,这也是他在最近3场同尤文的交锋中第4次敲开布冯的十指关。

  据意大利《慢镜头》周一最新爆料,在伊卡尔迪打进处子球后,他收到了5条祝贺他攻破尤文球门的短信,其中一条就是来自于当世球王梅西。梅西和伊卡尔迪之间的私交非常好,两人不仅是阿根廷老乡,更有着很特殊的渊源,当初伊卡尔迪之所以能得到在巴萨短暂的效力机会,正是源于梅西的推荐,在2008-2011年期间,他在巴萨拉玛西亚训练营效力了3年,随后他的个人发展与巴萨的体系无法融合,最终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了桑普多利亚

  媒体同时还透露,上赛季伊卡尔迪三次敲开布冯的十指关后,尤文图斯原本对这位被《米兰体育报》赞为“新罗纳尔多”的年轻天才非常感兴趣,马罗塔也和自己的老东家桑普进行过积极的接洽。然而国米却走在了前头,布兰卡在冬歇期过后没多久就和桑普展开谈判,最终提前预订了伊卡尔迪的转会。如今被伊卡尔迪攻破球门,尤文高层的心里显然十分苦涩。后悔的不止尤文一家球会,两年前将伊卡尔迪转让给桑普时,慷慨的巴塞罗那竟然只收了40万欧元的赔偿费,如今他的身价已经足足翻了30倍,高达1200万欧元!出生于1993年的伊卡尔迪今年只有20岁,这粒对尤文图斯的进球将奠定他在国际米兰队内的地位,随着出场次数和进球数的增加,阿根廷人的身价也将进一步水涨船高。

  伊卡尔迪的经纪人莫拉诺表示:“毛罗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进球让我感到十分高兴,我一直都相信他的潜力,他有能力成为足坛最优秀的射手,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这个进球对他的进步有相当重要的作用。”对于有关伊卡尔迪入选国家队的呼声, 莫拉诺冷静的指出:“现在他最好100%的专注于国米的比赛,还没到想那些的时候。”

  伊卡尔迪的表现也引来众多名宿的点评。前米兰中卫科斯塔库塔说:“他真的非常优秀,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里打进了相当精彩的进球,他的未来相当值得期待。”前国脚帕努奇则说:“伊卡尔迪确实出色,和加比亚迪尼(意大利年轻天才)同样优秀,我相信他还能取得进步。”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73030.shtml report 1378 如何用最快的速度征服本队球迷?当然是在对阵头号死敌的比赛里打进处子秀!周末对阵尤文图斯的这场国家德比战中,阿根廷新援伊卡尔迪就做到了这一点,在接到通报阿尔瓦雷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