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首秀空有数据为难安帅 皇马前场混乱需协调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郭晓明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贝尔

  本报记者郭晓明

  明日凌晨2:45,新赛季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就要拉开战幕。由于新赛季刚开始不久,各大豪门最大的敌人都还算不上场上的新老对手,自己内部的麻烦事才真是一箩筐。

  皇马熟悉对手,不放心队友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皇马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的比赛都是最具看点的。上赛季皇马虽顺利过关,却也在对方的地狱主场体会了一把心跳的感觉。

  可新帅安切洛蒂暂时还顾不上这些,光队里那些破烂事就够他忙活的了。虽然他秉承俱乐部上层旨意要雪藏卡西利亚斯,欧冠却怎么也要让卡西透透气。上赛季替补门将阿丹就在第一场首发中神速吃到红牌,让皇马很是难堪。这次卡西会怎么表现,谁心里都没谱。

  还有那个不让人省心的贝尔。大牌转会的首秀最理想的就是像厄齐尔一样表现和数据都上佳,最不济也能像卡卡一样干脆受伤休战,最讨厌的就是贝尔这样空有数据毫无表现。不用他吧,上层的压力吃不消;用他吧,中前场一片混乱。安切洛蒂只好打起太极:“贝尔的体力还不够。”好在C罗已经成功以世界第一高年薪1700万欧元续约,两人的心结可以化解不少,否则还真是有得瞧了。

  曼城双雄一个比一个嫩

  曼联和曼城都是一个夏天大变脸的杰出代表,虽然变化的内容有本质区别,可形容两队欧冠小组赛上的特色都只需要一个字“嫩”。

  曼联老帅弗格森换成少帅莫耶斯,立马从最有经验变成了最嫩候选。莫耶斯虽然在英超厮混多年,但这还是第一次带队打小组赛。他心里没底,居然连分组形势也要请教弗格森:“我问过他,这是有史以来最难的一次分组。”和矿工、勒沃库森和皇家社会分在一起是史上最难?您说这莫耶斯有谱没谱?勒沃库森现在德甲排名仅次于去年欧冠冠亚军拜仁和多特,名列第三,倒是块好试金石。

  曼城变脸的幅度就更大了,主教练换了,队员也换了一大批。可换来换去,这队伍还是嫩得可以。主帅佩莱格里尼去年也创造过黑马奇迹,可这批球员去年被打得灰头土脸,今年开赛又踉踉跄跄,看台上已经有稀稀拉拉的“下课”声。首轮对手虽然不强,也够曼城头疼的了。

  欧冠导视

  明日02:45

  A组曼联vs勒沃库森 CCTV5+

  B组加拉塔萨雷vs皇马 CCTV5

  哥本哈根vs尤文 网络直播

  D组比尔森胜利vs曼城 网络直播

  拜仁vs中央陆军 网络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27512.shtml report 3298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贝尔本报记者郭晓明明日凌晨2:45,新赛季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就要拉开战幕。由于新赛季刚开始不久,各大豪门最大的敌人都还算不上场上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