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排亚锦赛|第17届女排亚锦赛 > 2013亚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金延璟发带手环抢镜 韩队长被拦大梅偷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3年第17届女排亚锦赛在呵叻府战至复赛第二轮,由名帅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22、25-14、25-17)零封韩国赢得F组头名,高妹徐云丽在第二局尝试后攻可惜遗憾下网失误,而中韩重炮朱婷与金延璟斗法从场上持续到场下,后者的红细发带和白底手环非常醒目,反观惠若琪小碎步庆功与王一梅捂嘴偷笑共同卖萌。

  金延璟发带手环醒目

  韩国当家球星金延璟在泰国排球界颇具人气,不但是在场外成为记者和球迷追逐的目标,而且在比赛进程中的每次前后排高点重扣,均会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本届亚锦赛,金延璟特意在头上带着一条别致的红色细发带,右手缠绕着白底红蓝菱形图案的手环非常醒目。

  惠若琪拦网碎步庆功

  第二局,韩国女排同样是落后到7-13出师不利,二传李达英背传给副攻金秀智寻求快攻突破,不过被队长惠若琪单人拦截成功滚网后落在界内。欣喜若狂的惠若琪小碎步跺着脚跳起,并且高高地伸直双臂尖叫自勉,被央视解说员韩乔生老师调侃“这个小姑娘开心得手舞足蹈……”。

  徐云丽尝试后攻下网

  第二局比分差距扩大到19-11时,副攻徐云丽轮到后场发球,接应张磊首先是成功防起韩国重扣,不过主攻朱婷反击并没有打死,对角惠若琪飞身鱼跃救起对手轻吊,二传沈静思突然改变思路传球到六号位;此时,高妹徐云丽尝试在三米线后发力重扣,可惜过网点太低而下网失误。

  中韩重炮场内外斗法

  由于第二局的比分差距过于明显,金延璟被主教练替换下场保存体力,不过本局中韩重炮的较劲远没有结束。战至22-14时形成多回合攻防转换,每当韩国女排赢得进攻机会,金延璟都会从凳子上跳起来,夸张地挥舞着换人牌大声加油,可惜被朱婷连番重扣拿下这一关键分。

  韩星频撞墙大梅偷笑

  韩国美女队长韩松伊作为金延璟的对角主攻,攻击力不足一直被球迷所诟病,第二局以比分14-24落后局点时由二传李达英先后提供进攻机会,可惜四次扣球均没有通过拦网如同“撞墙”,最终一次更是惨遭拦截而尴尬地瘫坐在地上,场外观战的重炮手王一梅看罢禁不住捂嘴偷笑……(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78718.shtml report 1873 组图:中国3-0韩国北京时间9月17日,2013年第17届女排亚锦赛在呵叻府战至复赛第二轮,由名帅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22、25-14、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