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两金左脚造5球 贝尔VS迪马利亚!幸福的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如果贝尔没有来到皇马,被伊斯科挤到右路的厄齐尔也不会离开,银河战舰右边锋的位置因为威尔士人的到来,竞争异常惨烈。转会窗口关闭前,所有人都认为迪马利亚更可能被卖掉,但阿根廷人在C罗的帮助下坚持留了下来。虽然迪马利亚不再是绝对主力右边锋,但今夜他再次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安切洛蒂没有让贝尔连续2场首发,迪马利亚成了右边锋的不二人选。虽然加拉塔萨雷上半场携主场优势大举进攻,但迪马利亚还是率先找到了策动进球的机会。第33分钟,迪马利亚中圈偏右的位置送出一记超远距离助攻,皮球犹如精确制导一样直接找到了禁区前左侧的伊斯科,帮助西班牙金童首开纪录。

  第54分钟,迪马利亚再次上演长传助攻的好戏,阿根廷人再次在中圈附近起脚,加拉塔萨雷后卫后场禁区前解围不慎变成了助攻,本泽马带球高速插上,禁区右肋推射得手。虽然在阿隆索目前还在养伤,但迪马利亚在中场完全可以临时充当起长传发动进攻的司令官。第6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起脚的力量恰到好处,皮球不仅绕过了所有加拉塔萨雷后卫的头顶,而且使伊斯科舒服的卸下了皮球,从而让西班牙人助攻C罗得分。

  全场比赛迪马利亚助攻2次,策动进攻1次,皇马的前3粒进球他都参与其中,能够在1小时内锁定胜局,迪马利亚功不可没。全场比赛阿根廷人狂奔12384米,无论是带球策动进攻还是无球为队友扯开空挡,阿根廷飞翼都动力十足。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说:“非常的开心,我们赢球了,终于拿下了这个客场,上赛季在这里我们输掉了比赛。球队今天的状态非常好,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我们的运气不佳。我会支持我的队友,感谢他们帮助我留了下来,我和贝尔之间该选择谁?这是教练应该决定的事情。”

  而贝尔时隔2个赛季之后也终于踢上了欧冠的比赛,在2010-2011赛季欧冠1/4决赛被皇马淘汰出局之后,威尔士人2个赛季没有参加欧冠比赛了。今夜大圣第64分钟替补出场,上演了在皇马的欧冠处子秀。如果安切洛蒂不是想保护脚踝有伤的伊斯科,恐怕被换下的会是迪马利亚。刚刚上场时,贝尔站在了中路,临时客串了前腰,但随后贝尔走上了边锋的位置。

  同上场一样,贝尔经常在比赛中互换位置,这一次是C罗,大圣和天使三人之间上演迷踪跑位,加拉塔萨雷的后防线彻底被搞乱了。第65分钟,卡瓦哈尔为皇马赢得任意球,贝尔站在了皮球前,精准的传球找到了人群中的拉莫斯,皇马队副的头球被穆斯莱拉扑出,但C罗随后补射破门。第81分钟,皇马贝尔在中路送出直塞,C罗没有贪功送出横传助攻大本破门。皇马6粒进球中的2粒都是由贝尔直接策划的。

  虽然没有破门,但贝尔今夜的表现显然与皇马其他队友更加合拍。目前贝尔在反击中最能发挥自己的进攻天赋,犀利的速度让皇马如虎添翼,与队友经常左右互换也使皇马的边路进攻更有威胁。虽然有人指出贝尔左脚踢右路,过多的内切会影响他的发挥,但迪马利亚就是个成功的例子,阿根廷人的金左脚让他成为了皇马进攻的发动机。不过目前贝尔的头号任务就是尽快将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至最佳。

  赛后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想要赢得欧冠,今夜的胜利是个伟大的开始。我上一场踢了60分钟,本场替补出战,我必须尽快的适应皇马。伊斯科的首粒进球给了我们信心,别总去想这座球场不好攻克,最终我们也赢下了比赛。”

  (贝尔摩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09433.shtml report 1861 如果贝尔没有来到皇马,被伊斯科挤到右路的厄齐尔也不会离开,银河战舰右边锋的位置因为威尔士人的到来,竞争异常惨烈。转会窗口关闭前,所有人都认为迪马利亚更可能被卖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