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举国关注恒大对手使阴招 且看恒大剑指亚冠四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今夜23点15分(当地时间18时15分),广州恒大就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莱赫维亚俱乐部争夺一张晋级本赛季亚冠半决赛的门票。只要恒大本场净负球少于2个,他们就将创造历史,挺进半决赛。

  首回合主场零失球且有两个净胜球在手,恒大可以在客场接受不胜的局面。假如双方今夜战平,恒大将肯定晋级;一旦不幸落败,则要看主队能打进多少球。恒大可以接受分差在1球以内的失利,而假如恒大能在客场取得进球,那么对手即便能净胜恒大2球,晋级的依然是恒大。

  善意

  恒大出征“举国关注”

  恒大此次出征西亚,用“举国关注”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在中国国家队频频无法于大赛出彩的情况下,支持恒大夺得本赛季亚冠冠军,已成为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的共同心愿。中国足协和兄弟俱乐部为恒大协调赛程,足球人则纷纷献计献策。

  昨天,恒大俱乐部官网发布感谢信,对辽宁宏运、上海申花、长春亚泰等兄弟俱乐部同意与恒大调整中超赛程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中国足协和广州足协的支持。

  恒大在信中承诺,“在上级部门和兄弟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一定能披荆斩棘、再创佳绩。与此同时,我俱乐部愿与中超各兄弟俱乐部一起,共同为振兴中国足球而不懈努力。”

  值得一提的还有,曾为中国足球贡献辉煌时刻的米卢还亲自前往恒大驻地探营,为恒大晋级支招。米卢认为,恒大不用太惧怕多哈的高温天气,“客场因素说白了是玩心理,多哈的气温可能会比广州炎热,但到了晚上会有一些小风,这里的联赛也一直在晚上进行,所以这个时间还是能够比赛的。”为了鼓励恒大取胜,米卢还拿国足为例,“我想起了2001年的十强赛,当时也在这个时间,中国客场打卡塔尔,在0:1落后情况下,比赛快结束时李玮峰顶进头球,奠定了十强赛出线的胜局。”米卢认为,和莱赫维亚相比,广州的实力太强了,“几天前比赛,莱赫维亚勉强和上赛季的垫底球队萨莉亚打平,莱赫维亚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广州晋级没有问题。”

  敌意

  西亚球队使尽盘外招

  众所周知,所有东亚球队来到西亚征战,除了要适应这里独特的文化、饮食和气候差异外,还需要提防他们无处不在的小动作。上赛季恒大在沙特已经遭遇过对手的阴招,而这次莱赫维亚同样使出诸多盘外招,从下榻酒店、训练场,甚至是包机下手,试图打乱恒大的备战计划。

  抵达多哈后三个小时,里皮的球队就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一个小时的训练下来,球员普遍有种被烤焦的感觉,训练间隙都跑到场边大口喝水。恒大队员或许不知道租用这块训练场有多不容易,尽管双方此前已达成了租用协议,但当恒大先遣团抵达多哈落实训练场地时,对方却表示自己要使用,不管恒大如何协调都坚持违约。于是恒大找莱赫维亚协调,但他们表示因为恒大提前抵达,只能自己解决场地问题。无奈之下恒大找到卡塔尔足协负责人进行投诉,才搞定了训练场地。

  在酒店一事上,恒大同样遭到了主队的为难。原本恒大准备下榻某酒店,但莱赫维亚却要求改为另一家酒店,而那家酒店距离训练场太远,交通不便。得知恒大坚持不更换酒店,莱赫维亚表示,出了任何问题都不会负责。

  同样,在恒大包机租用民航线路一事上,莱赫维亚也是百般阻挠,就是不希望对手有更多的时间来适应客场环境。

  而最让恒大球迷感到窝火的是,原本同意出售给客队的1500张球票,又在比赛前两天突然缩减到800张。在中东地区,有无数中国籍商人、学生和工人,他们中许多人都已经计划好要在今晚给恒大助威,但现在看来会有许多球迷希望落空,或被迫与主队球迷挤在一起。

  破局

  恒大望一改西亚不胜历史

  自从1998年4月3日在中国香港进行的亚俱杯半决赛中,郝海东、王涛各入一球力助大连万达2∶0轻取伊朗佩鲁济算起,中国俱乐部在离开大陆本土作战的情况下还没有赢过西亚球队。而从2003年亚俱杯改制成亚冠联赛至今,中国俱乐部7次做客西亚全败,其中包括山东鲁能2∶7伊蒂哈德以及深圳健力宝0∶6阿尔艾因两场惨案。去年,广州恒大在沙特吉达也是损兵折将,不但2∶4落败,还折损了大将穆里奇,直接导致最终未能进入四强。自从进军足坛之后,广州恒大就扮演着“终结者”的角色,这支中国足坛的超级豪门已经改写了多项纪录。这次,亚冠夺冠赔率高居榜首的广州恒大,希望改写中国足球的西亚不胜历史。

  不过,对于在次回合翻盘晋级,莱赫维亚同样是信心十足。“面对广州恒大的8强赛对决,我们将与对手战斗到最后一刻!”艾哈迈德·哈利勒信誓旦旦地表示称。

  这名莱赫维亚队的领队在接受采访时,展现出内心强烈的自信。“球队(莱赫维亚)正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多名球员因为伤病、停赛之类的原因,将缺席这场与恒大队的较量。例如后卫博盖拉、中场拉米、迪亚,都因为累计两张黄牌的原因,此战被迫作壁上观。但是,整个团队将进入到比赛的状态!我们将会付出所有的力量,来实现一个最好的结果。而强烈自信心的来源,则取决于我们能发挥出最好的能力、发挥到最佳水准。”艾哈迈德·哈利勒表示称。

  艾哈迈德·哈利勒说:“我们将会拿起武器抗争到底,为完成我们的任务,直到终场哨响的最后一刻!”

  上周四踢的卡塔尔联赛揭幕战,莱赫维亚队被一支弱旅逼平,主帅比利时人格雷茨表示,球队没发挥好是因为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亚冠联赛上。恒大队此役阵容齐整,只要晋级,他们就将创造历史——在亚冠扩军并施行16强淘汰赛两回合赛制之后,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中国球队。

  与此同时,一旦恒大晋级,他们本赛季的亚冠奖金总额,将达到创历史纪录的一亿元人民币。

  □信息时报多哈专电 特派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28762.shtml report 3926 北京时间今夜23点15分(当地时间18时15分),广州恒大就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莱赫维亚俱乐部争夺一张晋级本赛季亚冠半决赛的门票。只要恒大本场净负球少于2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