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在多哈备战亚冠遭受刁难 恒大要用胜利还以颜色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带着首回合比赛2:0的优势,广州恒大将于今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卡塔尔莱赫维亚进行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然而到了客场之后,除了高温考验之外,客队也给恒大的备战设置了重重障碍,被看作是中国足球最后一块“遮羞布”的恒大,能否在不利的客观条件下,闯入亚冠半决赛,主教练里皮和球员看起来都信心满满。

  征战客场处处遇阻

  恒大在双方首回合中取得了2:0的胜利,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广州恒大也占据优势,恒大的夺冠赔率是1赔1.9,位列八强首位。不过,尽管实力上更被看好,但对于恒大来说,他们必须注意到客场征战对球队的影响。而据了解,比赛尚未开始,客场的种种不利已经体现出来,在包机、训练和住宿方面,恒大的备战都受到了阻碍。

  为了让球员们获得更充分的休息时间,恒大全队上下是包机前往多哈的,但莱赫维亚接到恒大通知后迟迟不予回复,导致恒大迟迟未能按民航规定办齐包机手续。在恒大的坚持下,莱赫维亚在航线申请截止前半小时发来了同意确认书,这才没有耽误恒大的包机飞行。

  在抵达多哈后,恒大在训练场和酒店上都遇到困难。尤其是恒大原本已经订好酒店,但莱赫维亚却要求恒大改住另一家酒店,那家酒店离训练场太远,交通不便。最终恒大坚持不更换酒店,莱赫维亚则表示恒大若出任何问题,他们不会负责。

  天气酷热考验球员

  经过一番折腾之后,恒大好不容易开始进入了首次训练,但球员很快就发现,当地的高温对人体的考验显然要更大一些。

  由于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9月18日深夜11时15分、当地时间傍晚6时15分,因此气温预计至少37℃。这将对恒大球员构成很大威胁——不但是身体方面,更是一种痛苦的回忆:去年的亚冠1/4决赛,恒大同样是在类似气候中的沙特客场以2:4输给伊蒂哈德队,最终无缘四强的。此番几乎故地重游,恒大队必须克服来自身心双重的困难。

  对于球员们可能面临的困难,恒大的后勤方面动足了脑筋。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微调了运动饮料的配方,就是为了能够快速补充水分,应付这里的干燥气候。”另外,恒大还为球队配备了多名五星级酒店大厨,让球员能吃上亲切可口的家乡饭菜。

  球队上下信心满满

  尽管处处受阻,但恒大球员仍然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一定要努力战胜对手,用胜利还以颜色”,而外援埃尔克森则表示,尽管客场比赛面临的困难会更多,但会尽最大努力实现晋级半决赛的目标。

  近日,恒大主帅里皮在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球队今年能够拿到亚冠冠军。话虽如此,但严谨的里皮并未因手握2个净胜球而有所轻敌。上周,他已经派出自己的助教团队前往现场观看了莱赫维亚的联赛比赛,了解对手的最新状态。

  恒大外援穆里奇去年因伤缺席了客战伊蒂哈德,留下了不小的遗憾,他说:“上赛季我受伤,没有帮助球队跻身四强,心里很不舒服。经过这一年的努力,我们再次站在了半决赛的门外,这次我们要不留遗憾。”

  专程观看了恒大训练的国足前主帅米卢则表示:“广州的实力远远高于莱赫维亚,莱赫维亚在前几天才勉强和联赛上赛季的垫底球队赛利亚打平,而所谓的客场其实是心理战,我很看好恒大,所以恒大晋级没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29982.shtml report 1487 带着首回合比赛2:0的优势,广州恒大将于今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卡塔尔莱赫维亚进行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然而到了客场之后,除了高温考验之外,客队也给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