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恒大冲击三冠王 南美三叉戟引领球队胜利

FIFA
1/6

FIFA

2013年09月19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2013年亚冠联赛1/4决赛战罢,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汰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日本的柏太阳神。国际足联等国外媒体对本轮亚冠也进行了关注,恒大成为报道的重点。

  国际足联:广州恒大无情淘汰莱赫维亚

  莱赫维亚首回合客场0-2落败,回到主场要想翻盘,必须要净胜恒大三球以上。国际足联认为莱赫维亚尽管开场后攻势很猛,并且在比赛初期就有5脚射门,但球员们心态比较焦急,并没能把握住得分机会。反而是恒大先是由孔卡打破僵局,接着埃尔克森任意球直接得分扩大领先优势,穆里奇的进球彻底令主队沉默。尽管下半场南泰熙为莱赫维亚扳回了一球,但埃尔克森随后又打进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最终目前状态正佳的恒大以6-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将对阵日本的柏太阳神。国际足联提到东亚有三支球队打进了半决赛,为今年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定下了基调。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