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球迷挑衅埃神 看台亮出中指惹争议(图)

1/8

2013年09月25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8时,2013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展开较量,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队。本场比赛里也曾出现不和谐的一幕,柏太阳神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向埃尔克森竖起中指。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柏太阳神球迷看台挑衅 冲埃神竖中指

  埃尔克森是本赛季恒大阵中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亚冠1/4决赛对卡塔尔莱赫维亚的两回合比赛里,埃尔克森共为球队贡献三粒入球,是助球队闯进四强的头号功臣。同时埃尔克森在中超赛场上也已经贡献了也攻入21球,荣膺今年最佳射手几无悬念。正是因为埃神所展现的巨大威慑力,也令对手纷纷对他相当惧怕。

  本场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在一次恒大前场进攻过程里,有一名日本球迷向埃尔克森竖起中指,这一幕也被现场的摄像机成功捕捉到,由此可见埃神已成柏太阳神的全民公敌。(小蜜蜂)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