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记者对话克莱奥:想赢下恒大 用射门自我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第1页 :“赢下恒大,用射门自我正名!”
似是故人来!曾在恒大闪耀的克莱奥将演反戈之战(资料图)
似是故人来!曾在恒大闪耀的克莱奥将演反戈之战(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似是故人来! 克莱奥与广州恒大又碰面了。只不过这一次在亚冠半决赛,克莱奥将成为恒大队的“敌人”。“我想赢下比赛,击败恒大! 我会尽自己的最好一面去射门!”在挺进亚冠4强后,克莱奥深刻地表达出反戈战死磕的决心。与此同时,对于自己的未来去向,克莱奥在接受塞尔维亚记者亚历山大·约克西奇的深度采访时,也流露出重返游击队的想法:“我想回到游击队效力,但从没有人召唤我。”

  “赢下恒大,用射门自我正名!”

  利雅得之战,柏太阳神2-2逼平沙巴布,在客场实现进军4强,这给了克莱奥在半决赛反戈恒大的机会。“因为在我们队的主场,双方战成1-1平局。在沙特对阵沙巴布队的2-2比分,确保了柏太阳神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通过8强赛阶段。我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同时更欣慰的事情,还有团队的整体发挥。”克莱奥感言称。

  淘汰阿尔沙巴布,接下来克莱奥面对的,将是旧主广州恒大。实际上,由于只是租借到柏太阳神,克莱奥本身仍算是广州恒大队一员。“因为我和俱乐部(指广州恒大)之间还有合同,所以现在不想针对广州恒大队说一些不好的话。我只是想赢下半决赛,仅此而已。”克莱奥坦言称,“理所当然,我会尽自己最好的一面,尽最大努力去射门!向人们展现我的实力!因为在那支队伍中(指广州恒大),并没有我的位置

  不过,在取舍自己进球与球队晋级的目标时,克莱奥还是倾向于后者。“我的主要任务,是确保柏太阳神队的成功晋级,我们有机会进入到亚冠决赛。尽管从公平角度来看,里皮的队伍堪称是亚冠联赛当中的最强队。”克莱奥表示。

  据克莱奥本人透露,因为小伤初愈的原因,柏太阳神本周日同大阪樱花的J联赛,自己很可能会作壁上观。但接下来的亚冠半决赛,他本人则是十分期待。“22日对阵大阪樱花,我可能会得到休息的机会。接下来,我将和中国的老朋友们重逢。对于25日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展望反戈之战,克莱奥正名心切。(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93767.shtml report 2863 “赢下恒大,用射门自我正名!”似是故人来!曾在恒大闪耀的克莱奥将演反戈之战(资料图)搜狐体育讯似是故人来!克莱奥与广州恒大又碰面了。只不过这一次在亚冠半决赛,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