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进亚冠四强 半决赛先客后主战柏太阳神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昨日凌晨,广州恒大客场4∶1大胜莱赫维亚,以6∶1的总比分轻松将对手淘汰,与日本柏太阳神在半决赛中相遇,他们是第一次打进亚冠四强。

  已得里皮“真传”

  在多哈亚冠客场,广州恒大显示出令人胆寒的高效的攻击和稳定的发挥,这一切都来自里皮带来的意大利“攻略”。

  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的莱赫维亚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试图迅速攻破广州恒大的大门,打破客队心理的优势和稳定。就在莱赫维亚“砍过三板斧”之后,广州恒大展现出高效的进球效率,孔卡在第13分钟时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广州恒大在比赛中的第一脚射门,令主队球迷目瞪口呆。紧接着3分钟后,埃尔克森再次在任意球战术中,踢出了一个世界波,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恒大两脚射门打进两球,对手却三次射门都被门梁挡出:第20分钟时,莱赫维亚也通过任意球战术,差点攻破广州恒大的大门,有趣的是,对手三次打门都击中门梁弹出。如果这是运气的话,也存在心理和能力的因素。

  随后的比赛已经在广州恒大的掌控中,穆里奇在第31分钟再下一城,南泰熙下半场为莱赫维亚扳回一球,埃尔克森在第77分钟将比分定格为4∶1。广州恒大在比赛中未领到一张黄牌,整场比赛中他们发挥十分稳定、冷静,展现出意大利足球的特点和风范。

  亚冠总奖金超亿

  客场大胜不仅将广州恒大送进亚冠四强,也为他们带来令人惊喜的奖金回报。

  本场比赛赛后,广州恒大又有1800万元的亚冠奖金入账,其中包括600万元的赢球奖,600万元的晋级奖和600万元的进球奖。由于此前他们的亚冠奖金已经累计达到了8600万元,因此在球队晋级四强的同时,亚冠奖金也升到了令人咋舌的10400万元高度。

  本届亚冠的冠军奖金只有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是900多万元。与广州恒大的亚冠奖金相比,这个冠军奖金显得微乎其微。而且广州恒大如果能够最终夺冠,他们的亚冠奖金最保守估计,也应该超过13000万元。广州恒大在奖金上的大投入,是他们平稳走到亚冠四强的一个有力保障。

  四强对阵很有利

  在6∶1将莱赫维亚淘汰后,广州恒大一行已乘专机返回国内,备战9月25日与柏太阳神的比赛。此前广州恒大制定了在西亚集训的计划,甚至在沙特租借了一个场地作为训练使用,因为他们在赛前无法确定对手是日本球队还是沙特球队。

  柏太阳神在客场2∶2逼平沙特的阿尔沙巴布,双方总比分是3∶3,柏太阳神依靠多一个客场进球将对手淘汰,与广州恒大会师半决赛。广州恒大迅速返回国内进行调整和备战,然后从广州飞往日本客场。

  亚冠四强的赛程对于广州恒大很有利,他们与柏太阳神的比赛是先客后主,在9月25日客场与柏太阳神完成首回合的比赛后,将于10月2日在广州主场迎战对手。在去年亚冠的小组赛中,广州恒大先是在客场0∶0逼平柏太阳神,回到主场后3∶1击败对手,保持对对手的绝对心理优势。

  与此同时,另一对半决赛对阵形势是,韩国首尔FC先在主场迎战伊朗的德黑兰独立,然后前往伊朗客场挑战对手。进入亚冠四强的四支球队,都是第一次打进亚冠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414.shtml report 2731 昨日凌晨,广州恒大客场4∶1大胜莱赫维亚,以6∶1的总比分轻松将对手淘汰,与日本柏太阳神在半决赛中相遇,他们是第一次打进亚冠四强。已得里皮“真传”在多哈亚冠客场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