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连遭逆转跌入保级圈 5战不胜!虹口已成梦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展开,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舜天队吉翔上半场打入一记任意球,而申花队由达迪和徐亮在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2-1逆转战胜江苏舜天队。申花队取得了这场“6分大战”的胜利,而连续第二场被逆转的舜天不得不面临跌入保级组的尴尬境地。

  近两个赛季两队都以平局收场,赛前一轮舜天不敌泰达,并且是被瓦伦西亚上演帽子戏法逆转丢掉胜利,距离降级军团又近一步,虽然申花上轮同样输球但却让恒大有些惊险的取胜。本轮比赛,舜天再度被逆转,在虹口体育场舜天有着不错的开局,犀利的反击让申花后防线难以招架,而吉翔的定位球直接破门更是为球队取得领先,可惜舜天运气不佳,下半时开场就被达迪利用徐亮的折射助攻追平比分,随后又被徐亮还以颜色定位球破门逆转比分。

  达纳拉赫射门被门柱挡出,耶夫蒂奇的破门被吹越位,舜天无奈吞下1-2的苦果,连续两场被逆转让舜天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第一就是球队虹口不胜的尴尬纪录还在延续,此役过后舜天在5次虹口之行中无一胜绩,每次舜天都能打出精彩的场面但却遭遇1平4负的战绩。

  2009舜天中超元年,哥伦比亚外援卡洛斯的劲射让升班马看到了掀翻中超劲旅的希望,但伤停补时的两个闪电丢球,让球队1-2饮恨。2010赛季,姜坤的闪电进球,令江苏舜天0:1败北。2011赛季,陆博飞和达纳拉赫3分钟内的连续进球帮助舜天2-0客场领先申花,不可思议的一幕是申花随后连扳两球,并且在第89分钟由里亚斯科斯绝杀。12个赛季,舜天在第11分钟就由耶夫蒂奇取得进球,延续着在虹口大多数时间先进球的传统,然而申花新外援乔尔后点的头球将比分扳平。此役的虹口,舜天又一次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

  舜天需要面对的第二个残酷现实,就是球队连续被逆转之后,已经跌入了保级圈。本轮中超保级军团集体发力,京津德比中泰达一球小胜国安,亚泰两球力克阿尔滨,而武汉卓尔也在绿城身上取得一分,这样一来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25轮过后积23分,而舜天的积分则为26分,仅仅领先降级区一个胜场,意味着舜天稍有闪失就会陷入泥潭。

  除了武汉卓尔命运难以改变之外,中超保级组呈现多队厮杀的局面,其中本轮取胜的泰达凭借着最近一阶段的强势表现从降级大热门变为保级热门,长春亚泰在后半程的得分率也有明显的上升,积分低于舜天的青岛中能以及上海申鑫则少赛一到两场,理论上来讲完全可以超过舜天。受累于多线作战、战术被吃透、伤病不断等因素,从上赛季的亚军到现在保级球队,舜天到了必须要惊醒的时候了。(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1348.shtml report 2174 幻灯:吉翔破门众将簇拥庆祝达纳拉赫犀利突破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展开,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