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垂死挣扎降级路上不弃 荣誉战或掌保级局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本轮比赛,武汉卓尔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最终1-1逼平杭州绿城,拿到1分。虽然仍旧积分垫底,但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卓尔队的骨气,即便是保级希望渺茫但他们仍旧没有放弃,仍旧拼尽全力去抢分。

  本轮过后,卓尔的积分是15分,落后倒数第二名的长春亚泰8分,目前15分的卓尔队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要想保级仅仅是理论上的可能,但现在的武汉卓尔队非常有骨气,最近4轮,他们击败天津泰达,因为争议点球在最后时刻输给申花,战平辽宁宏运后,本轮又逼平杭州绿城。

  半只脚已经踏进明年中甲的武汉卓尔仍在坐着最后的垂死挣扎,在本轮对阵绿城的比赛中,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罗毅为卓尔扳平比分,上半场第33分钟曹轩为绿城率先进球,到了下半场变换了阵型的卓尔队很快就扳平了比分,进球后卓尔队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并不像一支即将降级的球队。最后从客场带走了1分,但是这1分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有些显得杯水车薪,毕竟他们前面欠债太多,从目前的积分形式以及接下来的赛程来看,卓尔队的降级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了。

  联赛还剩下5轮,按照理论上来说,卓尔若真能5轮全胜积分将达到30分,存在保级成功的希望,但接下来卓尔的五个对手分别是争亚冠球队山东鲁能、保级对手青岛中能、青年近卫军上海上港、保级对手上海申鑫、中超准冠军广州恒大,卓尔想要得到15分仿佛是天方夜谭,卓尔目前落后倒数第二的亚泰队8个积分,落后倒数第三的中能9分,在剩下的5轮比赛中,若能从这些对手身上拿到9分对卓尔来说已经算是超长发挥了。

  首先最后一轮广州恒大相比不可能会在卓尔身上放水,这样也有失冠军身份,而下轮山东鲁能也会因全力阻挡恒大夺冠而试图拿三分,这样就算面对在剩下三个实力稍逊一筹的对手卓尔能全部获胜,卓尔最后也只能得到24分,也就是说在联赛全部结束时分,卓尔最后的积分很可能超不过25分,而目前少赛两场的青岛中能已经达到23分,少赛一场的申鑫25分,也就算说最后的最后,卓尔最后还是可能无法摆脱副班长的席位。

  保级对手青岛中能目前少赛两场,如果明天对阵申鑫中能能够取得三分积分将达到27分,拉开卓尔12分的差距,卓尔从5轮比赛中拿到12分几乎没有存在的可能,若明天中能能够从申鑫身上拿分,那么就是又加速了卓尔的降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武汉卓尔队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了,按照目前的架势,他们非常可能就是为荣誉而战了,这或许在另一个层面上左右了保级的形势。(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2048.shtml report 1825 幻灯:绿城进球功臣拥抱卓尔悍将破门奶爸庆祝本轮比赛,武汉卓尔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最终1-1逼平杭州绿城,拿到1分。虽然仍旧积分垫底,但从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