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赛后否认动情落泪 因回避原则无缘出战国安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1日 报道)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由爱德华和徐亮各进一球,最终以2比1战胜宿敌江苏舜天,实现逆转。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申花队的积分达到32分。徐亮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徐亮先是任意球助攻达迪得分,随后又直接任意球破门反超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不过是徐亮重伤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与恒大队的比赛,徐亮下半场替补出场。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徐亮走过混采区时,膝盖伤缠着厚厚的冰袋。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徐亮表示,自己的伤情要比想象的好,赛后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反应。“我复出,也主要是看恢复情况,之前是恢复情况比较好,就提前复出了。膝盖现在总得来说还可以,但是积液还是有的,重伤之后,这也是很正常的情况,所以每场比赛之后都要进行冰敷。最困难的我觉得还是体能恢复吧,毕竟之前治疗耽误了很长时间,体能上海有一些问题。”

  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申花队的积分达到32分,基本保级成功,对于徐亮表示:“这主要靠全队的共同努力,之前我缺席多场比赛,球队也取得了三连胜,在最困难的时刻顶了过来。我们最差的时候,积分也曾经倒数第四,这很容易被对手拖住,但是我们顶住了压力。”

  赛后走过混采区的时候,徐亮的眼眶有些发红,记者询问徐亮在重伤康复之后,是不是有些动情,对此徐亮淡淡地一笑:“没哭,没哭,是累的,这么久没有踢比赛,一场球踢下来,确实非常疲劳。”

  下一场申花将前往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而申花方面已经确认,按照双方此前的协定,徐亮本场比赛将尊循回避原则,无法出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35&paper.cmsUrl= report 1754 幻灯:达迪徐亮拥抱庆祝进球吉翔破门众将簇拥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9月21日报道)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徐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