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旧将建议国米挖角略伦特 穆帅:莫拉蒂独一无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托希尔成为国米的大股东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米兰体育报》披露,托希尔将用2.5亿欧元收购国米70%股份,这笔钱只有5000万欧元会进入莫拉蒂的账户。国米即将易主,《米兰体育报》就此事分别采访了穆里尼奥和贝尔蒂,两人都感到十分遗憾,贝尔蒂还建议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引进略伦特。

  莫拉蒂1995年正式成为国米掌门人,已经伴国米走过了18载春秋,不过从今年五月份开始,莫拉蒂就与托希尔接触,欲转让国米的部分股份。9月20日,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国米可能会在一个月内完成股份转让。《米兰体育报》披露,托希尔只花费2.5亿欧元就得到了国米70%的股份,而这2.5亿欧元并不会完全进入莫拉蒂的账户,其中有2亿欧元将会用来偿还国米的债务,用于俱乐部的建设和运营,只有5000万欧元会归莫拉蒂所有。

  莫拉蒂转让国米的股份也是无奈之举,仅有5000万欧元进账,足以说明莫拉蒂并不是为了钱。作为莫拉蒂时代国米最为成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莫拉蒂是独一无二的,对于球员来说,他是一位父亲,而对于教练来说,他是一名很好的朋友。我十分尊重莫拉蒂,当年我和莫拉蒂在巴黎面谈,我准备了很多,然而莫拉蒂只用了五分钟,就让我明白国米和足球就是他的生命。莫拉蒂转让国米股份,我想是因为他认为这样做对球队的发展有利。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伯纳乌的胜利,那是我这辈子从足球这项运动中获得的最大的乐趣。”

  曾效力国米的贝尔蒂,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真的无法相信,国米会没有莫拉蒂,莫拉蒂会离开国米。交易就要完成了?这是真的吗?”尽管贝尔蒂表示,自己很难相信国米将改朝换代,但贝尔蒂还是对托希尔提出了引援的建议:“国米可以考虑在冬季引进略伦特,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

  略伦特今夏自由转会到尤文,不过新赛季开赛以来,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出场过,包括皇马、巴萨、切尔西热刺在内的多家球队都有意在冬季引进略伦特。作为略伦特的教练,孔蒂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国米股份的转让:“意大利足球正在发生改变,一些海外投资者带来了资金,但我相信包括我在内的多数意大利人,希望莫拉蒂能够坚持下去。国米这样的豪门,不应该被外国财团所掌控,对意大利人而言,莫拉蒂-国米、阿涅利-尤文、贝卢斯科尼-米兰是最美妙的结合。”

  莫拉蒂本人倒是比较平静,国米即将客场战升班马萨索罗,莫拉蒂希望国米的球员不要被其他事情分心:“足球以外的东西正在分散我们大家的注意力,我希望球员们能够专心备战周末的联赛。萨索罗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在比赛中充满激情,我们必须要小心应对。”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3441.shtml report 1457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托希尔成为国米的大股东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米兰体育报》披露,托希尔将用2.5亿欧元收购国米70%股份,这笔钱只有5000万欧元会进入莫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