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已经拉响保级警报 形势不妙保级对手都赢球

收藏
来源:现代快报
德拉甘一脸郁闷
德拉甘一脸郁闷
吉翔任意球破门
吉翔任意球破门

  又是相同的故事,舜天领先,被对手逆转。1:2,舜天又输了,这一次败给的是死敌上海申花。

  昨晚,客场作战的舜天多次击中门柱横梁,让舜天主帅德拉甘也不得不感叹“造化弄人”,运气根本不在舜天这边。输掉此战,舜天的保级形势将变得异常严峻。因为保级对手本轮都赢球,泰达已经反超舜天,而亚泰也仅仅落后舜天3分。

  又被逆转,德拉甘“思考人生”

  当终场哨声吹响的时候,德拉甘静静地靠在场边,一语不发,眼神游离。赛后,他说,他在回味着比赛,思考着为什么球队又被逆转,为什么打在横梁立柱上的球总也不能化为进球。

  对阵天津,领先被逆转,对阵申花,又是领先被逆转。舜天球员塔季耶夫的头球砸中了横梁的下沿,愣是没有进,这一幕让申花门将王大雷都笑了。前锋达纳拉赫近距离的射门,从远处看都以为进了,可门柱又一次帮了申花的忙。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句话,是可以用在当下的舜天队身上的,上个赛季,舜天的确运气太好了,经常场面很被动的情况,也能赢下对手,让对手百思不得其解,这个赛季,情况相反,舜天总是窝囊输球,让德拉甘开始“百思不得其解”了。

  申花也没有踢出很强势的足球。两个进球,第一个有运气成分,徐亮的任意球被人墙阻挡,鬼使神差的被爱德华兹抢到了点。其实,舜天队员对申花扳平的一球是有异议的,因为爱德华兹进球前,对艾志波犯规了,但这就是足球,把进去的球吹出来,裁判也需要勇气。

  第二个进球,是徐亮的任意球直接得分,这个老家伙打舜天总是那么来劲,就算他昨天的状态并不那么好,依然可以靠看家本领,带领申花赢球。

  当徐亮打进第2个球后,德拉甘脱掉了西服,重重地摔在座位上,因为他也意识到了这个可怕的节奏,领先被反超,舜天恐怕又在劫难逃。尽管舜天始终都在努力寻找着追平的机会,可事与愿违。

  吉翔给力,“圆月弯刀”破门

  上半场,吉翔曾经用小贝式的圆月弯刀帮助舜天取得领先。这个进球,德拉甘也有一半功劳,因为当陆博飞不在场上,萨利希要求去主罚时,德拉甘在场边大喊大叫,示意让吉翔去主罚。结果,这位上赛季的“7秒哥”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罚出的球,让门将王大雷毫无反应。

  如果说上个赛季,吉翔踢得风生水起,风头甚至超过好友孙可的话,那么这个赛季,孙可的表现要远远好于吉翔。为此,吉翔还时常自嘲,“这个赛季,我哪场比赛表现好?我自己都说不上来。”

  事实上,在舜天队前锋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吉翔和孙可是新的突破口,吉翔在裴恩才时代就有一脚远射的功夫,但现在的比赛,他的射门越来越少,他自己也很着急,每场比赛他都会努力尝试着射上几脚,赛前也苦练了任意球。这一战,“7秒哥”爆发,他的进球绝对可以进本轮的中超5佳球。可最后的结果,是令所有人失望的。

  在酒店大堂,记者碰到了吉翔,简单寒暄后,我们没有再深聊比赛,毕竟这个时候,谁的心里也不好受。

  其实,除了吉翔,孙可的表现同样出色,他在右路的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可惜中路的抢点,没有很好地合上节拍。

  面对球队的困难,德拉甘也在寻找着新的办法,比如他让塔季耶夫打到了后腰位置上,让李炽重回首发,踢左后卫,从实战效果看,是成功的,但足球比赛,有很多偶然因素,舜天仍旧在连续赢不了球的泥潭里,难以自拔。

  形势不妙,保级对手都赢了球

  本轮联赛,保级球队都在为争取保级全力拼杀,结果也是保级球队笑到了最后。天津泰达1:0赢了国安,这个赛季,他们把去年中超的三强都赢了,保级势头凶猛。目前,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反超舜天1分。

  长春亚泰也赢球了,他们战胜了大连阿尔滨,尽管他们仍然排名联赛倒数第2,但只落后江苏舜天队3分,这让舜天“压力山大”。

  毫无疑问,舜天本赛季的保级警报已经提前拉响,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一切皆有可能发生,因此,舜天必须提高警惕,每场全力去拼对手了。

  “我希望球队能挺过这段运气不好的时期,我们要考虑如何将击中横梁转化为进球。接下来,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拼,全力以赴,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还有那么多球迷在支持我们,我们必须踢好下面的比赛。“德拉甘说。

  的确,昨天晚上,在虹口体育场来了近千名舜天球迷,他们把气氛营造得和舜天主场似的。就算如此,舜天球迷是失落的。网络上,微博中,各种对舜天的感叹。

  当然,在这个困难的当口,确实需要所有人都齐心协力。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09/22/content_295624.htm report 3164 德拉甘一脸郁闷吉翔任意球破门又是相同的故事,舜天领先,被对手逆转。1:2,舜天又输了,这一次败给的是死敌上海申花。昨晚,客场作战的舜天多次击中门柱横梁,让舜天主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舜天拉响保级警报(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