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欲留乌兹铁卫 名嘴:斯帅怨泰达拖延不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的京津德比,最终以国安在客场0比1小负告终。赛后,国安主帅斯塔诺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泰达下半场拖延时间。本期节目特邀前国安名将南方和BTV足球解说顾问朱煜明担纲嘉宾,他们都认为斯塔诺拿对手拖时间当输球的借口并不合适。

  分析国安输球的原因,南方首先发言,“准备不足还是首要原因。都应该想到京津德比是多么火爆,而且对方又要保级肯定玩儿命,如果这样都想不到,只能说是准备不足。”朱煜明则将失利原因归于泰达的绝地反弹,“天津泰达真拼了,保级的欲望太强了。他们全场抢断26次,远远多于我们。国安对他们的抢断有些不太适应。”

  泰达不惜体力的逼抢,甚至让国安核心张稀哲在上半场鲜有拿球机会。朱煜明坦言,“还是我们的进攻发起点太少了。恒大为什么可怕?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发动,我们现在少了卡努特,如果有他在,可能张稀哲的发挥就会好一些。”

  除了两队势头上的差别,泰达方面在下半场一系列疑似拖延时间的做法,也引来了一定的争议。国安主帅斯塔诺甚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毫不讳言地质疑起泰达拖延时间的行为。对此魏翊东并没有偏袒国安,“天津队下半场的几次倒地,应该还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如果一定要说有问题,那也是裁判有问题,两个队员都成那样了,他应该先吹停比赛。”

  比赛中,曹阳的受伤总共用去了2分多钟,堪称最长的一次“拖延”,不过对这一点,魏翊东还是持相对公正的态度,“曹阳肯定是伤了,不是诈伤。泰达这些行为,在1比0领先,又是这么一场京津大战,还牵涉到保级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理解的。”

  南方也赞同魏翊东的观点,“德比是一方面,但现在关键天津要抢分。从这点上,领先之后他们出的种种幺蛾子就可以理解了。其实这都不算过分,要是去了西亚,只要对方领先,下半场一倒地肯定就有担架进场。”朱煜明总结道,“作为主教练,输球肯定不舒服,但拿这个当借口是不太适合的,也会影响到队员。足球本来就是百花齐放的,不能要求对手非要大开大合,跟我们一样打对攻。应该允许对手用各种方法赢得比赛。”

  在京津德比中,水滴球场的看台上还出现了一幕插曲,两位身着国安队服的国安球迷来到了主队泰达球迷的看台上,保安为了避免麻烦将两位国安球迷请出了球场。对此魏翊东有话要说,“在京津德比这样的比赛中,前两年我们用的是堵,球迷不能上客队看台,甚至有球迷在地下车库被关了90分钟。但球迷看比赛是权力,球迷组织和相关部门能否沟通一下,让客队球迷能够回到球场上去看比赛,这需要群策群力。”

  本场输球之后,国安的排名下滑到第四,原本稳健的亚冠资格,如今显得摇摇欲坠。对此魏翊东却不太担心,“国安现在的排名是有可能获得不了亚冠资格,但毕竟还有足协杯。即使国安拿不到足协杯冠军,只要恒大和贵州拿到冠军,国安也能进亚冠。现在某种程度上,国安的亚冠资格被贵州掌握着,因为如果贵州放阿尔滨过去了,阿尔滨最后拿到足协杯冠军,那么国安的亚冠资格就危险了。”

  虽然球队本赛季的最终成绩还无法预估,但国安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的阵容考虑。节目中,几位嘉宾还爆料,“据球队总经理高潮透露,现在国安正在就克里梅茨跟棉农协商,国安已明确表示希望继续租借或转会,但是目前棉农那边没有同意,俄罗斯联赛也想引进他,他在国安也算打出名了。”(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84125.shtml report 2168 幻灯:京津战火爆瓦伦狂喜破僵局王新欣遭夹击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的京津德比,最终以国安在客场0比1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