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吹响保级号角高层动员 最后5轮为球迷而战

收藏
来源:现代快报

  中超联赛还剩5轮,目前舜天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只领先倒输第二的长春亚泰3分,一不小心就可能阴沟翻船。在这样的危难时刻,昨天下午,国信舜天所有高层出动,看望教练和球员。国信舜天老板董启彬表示,所有人要同舟共济、上下同心,争取提前保级成功。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实习生 沈梦雪 苑达

  老板:

  争取提前保级成功

  如果把时钟回拨一年前,舜天还做着中超夺冠的美梦,风光无限美好。一年后,谁也没有料到,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舜天已经需要为保级而战,这并不是玩笑。

  这个时候,追究谁的责任已经没有意义,因为剩下的5轮可以说事关江苏足球的未来,在这个节骨眼上,谁也不敢大意,必须提前吹响保级的号角。在这样的背景下,昨天下午,国信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副总经理徐祖坚、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等高层来到舜天俱乐部进行动员。

  董启彬当着全队谈了他的几点看法。他说,通过观看近期的几场比赛,总体感觉球员是努力的,教练组的战术布置也没有大的问题,但是结果都不太理想,这里面有很多原因,从过程来看不能责怪大家。现在球队处在保级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关心与支持。这个时候,球员更需要体现的是一种精神与斗志,大家要充满信心地打好最后5轮比赛,特别是3个主场。

  董启彬还特别强调,集团将继续全力支持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工作,所有人要同舟共济、上下同心,争取提前保级成功,而球员要为自己的荣誉而战,为球迷而战!董启彬表示,大家要一场一场去拼,多交流、多沟通,平时训练要全身心投入,赛场上要相互鼓励和支持,大家共同努力走出困境。

  主帅:

  每名球员都要相信自己

  作为上赛季中超最佳教练,塞尔维亚国内最佳教练,德拉甘头上的光环,几乎要被如今的糟糕战绩所“抹杀”。此时,塞尔维亚老头的心情可想而知,球队很努力,可总是找不到赢球的感觉,作为主帅,他似乎也感觉到了有劲使不上的一种迷茫。可在事关江苏足球未来的特殊时刻,德拉甘不能继续迷茫,球队同样需要他站出来,和过去那样,带领球队上阵杀敌,有取上将首级之勇。

  事实上,集团高层领导的到来,也给处于风口浪尖中的德拉甘吃了颗定心丸,让他暂时可以安心工作,没有提前下课的危险。

  作为职业教练,德拉甘也深知自己的处境,唯有把最后5轮比赛打好,才有可能获得继续留下来执教舜天的机会。德拉甘说:“虽然前段时间球队的成绩不理想,但在这个危难时刻,我们每名球员都要相信自己,相信我们有能力,大家要忘记过去,团结一致,渡过难关。我们要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充满信心地迎接比赛。”

  动员会上,领队杨晨、队长陆博飞、队员吴曦、达纳拉赫作为代表都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大家达成的共识是,现在球队处在比较困难的时刻,这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全队上下思想统一,想尽办法、排除困难,赢取胜利。

  球迷:

  给球队最大的支持

  在江苏足球最危难的时刻,舜天的球迷也动了起来。昨天,江苏最大的球迷组织“江苏12人球迷联盟”在微博上给全省的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倡议全省球迷能“风雨同舟,与球队一起共渡难关!”

  在信中,舜天球迷动情地写道,“我们曾经17轮主场不败,我们曾经644分钟不失一球,我们曾经是中超亚军,我们曾经是超级杯冠军,我们曾经在仙台斩杀J联赛亚军!可是,这一切已成过往云烟,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忘却所有的荣誉和吹捧,正确地直视当年的困难,球队需要我们最强有力的支持!决战在即,冲锋号角已吹响,穿上你的蓝色战袍,满怀着更饱满的激情,一如既往地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和鼓励,燃起蓝色的胜利火焰,捍卫我们的荣耀,守护我们的尊严,再创美好明天。”

  本周六,舜天就将在镇江打响保级的第一战,对手是辽宁宏运,届时,将有大批舜天铁杆赶赴现场为舜天加油,镇江体育会展中心可能创造今年的主场上座率之最,他们期待保级第一战,舜天能奏响凯歌。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00410.shtml report 1864 中超联赛还剩5轮,目前舜天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只领先倒输第二的长春亚泰3分,一不小心就可能阴沟翻船。在这样的危难时刻,昨天下午,国信舜天所有高层出动,看望教练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