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计划在球衣上印昵称 詹姆斯真正"皇袍加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James将变成King James?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ESPN报道,NBA方面正计划将球员的昵称印在球衣上,迈阿密热火和布鲁克林篮网两支球队将会成为这个设想的“试验品”,据悉两支球队在新赛季4次交锋中至少又一次会穿着“昵称球衣”交战。

  球迷们都已经习惯为一些NBA球员取一个喜欢的昵称,有些球员甚至好几个昵称,久而久之,这些昵称取代了球员的本名。今日ESPN报道,NBA正在考虑让热火和篮网两支球队穿着“昵称球衣”交战。NBA方面表示他们至少有一场比赛是要穿着“昵称球衣”交手。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的一些球员已经得到了通知。

  “这表明我们的联赛在不断成长,我们也逐渐适应周围的环境。”热火球星雷-阿伦说道,“我们现在都还记得我们来自哪里,每个人都有一个绰号,这会让球迷们更加了解你。”

  预计四届NBA最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会身披“国王詹姆斯(King James)”的战袍,联盟这一次让詹姆斯真正做到“皇袍加身”。而热火的德怀恩-韦德有可能会穿着昵称“三”的球衣,这与他的球衣号码和总冠军戒指的数量都一样,这是他目前最喜欢的。

  篮网队的保罗-皮尔斯的昵称是“真理”,球迷们已经这样叫他很多年,而凯文-加内特的昵称就是名字的英文缩写KG。

  热火队的肖恩-巴蒂尔对于联盟的这个提议不是非常感兴奋,他希望他的球衣上能够印上“蝙蝠侠(Batman)”的昵称,不过他已经被告知,华纳兄弟已经拥有该名字的专利,因此巴蒂尔表示他将会用“Shaneo”来代替“蝙蝠侠”。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10519.shtml report 2303 James将变成KingJames?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ESPN报道,NBA方面正计划将球员的昵称印在球衣上,迈阿密热火和布鲁克林篮网两支球队将会成为这个设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