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三菜鸟皆可搭档霍华德 休城史密斯存一妙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史密斯球风硬朗 

  北京时间9月24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雅尼斯-库特罗皮斯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时表示,莫泰尤纳斯、琼斯以及格雷格-史密斯都能与霍华德配合,同时在库特罗皮斯看来,当遇到对方同时派出两位大个球员时,史密斯最适合与霍华德搭档。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了霍华德,除此以外,还有像卡斯比这样实力不俗的球员加盟,与上赛季相比,球队实力得到提升,在外界看来,火箭已经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尽管如此,但是对于火箭而言,仍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比如在大前锋位置方面。

  从此前情况来看,与霍华德搭档的理想大前锋类型是,有一定中远投能力的球员。在效力魔术期间,不论是刘易斯还是安德森,都曾与霍华德有过比较默契的配合,显然这两位球员都符合以上要求。

  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霍华德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发挥并不是太理想,其中他与加索尔的配合显然未达到外界预期,从技术特点来看,尽管加索尔拥有一定的中投能力,但是他主要的进攻点是在内线低位上,而这也是霍华德主要的攻击范围,这或许是造成两人配合未达预期的一大因素。

  在火箭现有阵容中,莫泰尤纳斯和琼斯是最主要的两位大前锋,其中莫泰尤纳斯作为一位传统欧洲内线,他拥有一定的中投能力,但是在远投方面的能力,显然并不是太强,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8.9%。

  与莫泰尤纳斯相比,琼斯尽管中投能力稍逊,但是在防守以及运动能力方面,显然更加出色。从技术特点来看,两人都能够与霍华德搭档,但是如果想要有不错的配合,或许还需要提升中远投方面的水平。

  除此以外,对于火箭而言,史密斯也是霍华德内线搭档的选择之一。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史密斯主要担任的位置是中锋,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6.0分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2%。在比赛中,如果对手同时派出两位大个球员的话,火箭可以考虑让史密斯和霍华德搭档予以应对。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31933.shtml report 2527 史密斯球风硬朗 北京时间9月24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雅尼斯-库特罗皮斯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时表示,莫泰尤纳斯、琼斯以及格雷格-史密斯都能与霍华德配合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