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鄞州网球公开赛张帅6小时2比赛 恢复体能靠香蕉

收藏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下午,鄞州WTA女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前天拿下郑洁的张帅首个亮相,经过2个半小时的拉锯战,中国小将淘汰了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梅蒂娜。昨晚,风头正劲的张帅又和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搭档出现在了双打赛场,耗时100分钟,2:0击败了菲切曼(加拿大)/格鲁舒高(以色列)组合。

  虽然加里奎斯·梅蒂娜目前的WTA世界排名在100开外,可早些年她的最好排名一度达到了第16位,两次在法网获得双打冠军,可谓不折不扣的实力球员。昨天在鄞州女网公开赛单打8强战中,张帅与加里奎斯联手展示了一场精彩较量。

  由于天气原因,昨天的第一场比赛直到下午3点才开始。走上场的时候,张帅和对手都憋着一股劲。开局阶段,张帅凭借良好的状态很快适应比赛,虽然对面的老将状态来得稍晚,可仍然给张帅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加里奎斯底线技术纯熟,经常伺机到网前截击,比赛既令人紧张又刺激不已。耗时一个小时,张帅才艰难以6:4赢下第一盘。

  也许是因为年轻,张帅的“盘外招”没有老将丰富,心理状态的波动也直接体现在技术上。加里奎斯常常在张帅即将发球时,转身向球童要毛巾,打乱对手的节奏,关键时刻更是如此。第二盘一开始,调整后的加里奎斯连下3局,多次利用网前技术令张帅来不及救场。不过,经历了暂停后,张帅教练面授机宜,张帅连追4局实现反超,双方再度胶着,比赛也最终被对手顽强拖到了抢七阶段。6:5时,张帅获得的第一个赛点没把握住,直到10:10平,对手的体力出现下降的征兆,接着两个失误,目送张帅晋级四强。

  下午5:30,张帅的单打比赛才结束,而休息不到一个半小时,晚上7点,张帅又和搭档詹咏然出现在了双打赛场上,6个多小时完成两场比赛,张帅的体力也让人感到惊讶,

  “之前广州网球赛的状态还在,所以适应起来比较快。”张帅表示,恢复体力自己是有窍门的,“一个是多吃香蕉,另外就是配合一些理疗手段,这样有助于我的体能恢复。”记者 郑乔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65525.shtml report 2065 昨天下午,鄞州WTA女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前天拿下郑洁的张帅首个亮相,经过2个半小时的拉锯战,中国小将淘汰了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梅蒂娜。昨晚,风头正劲的张帅又和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